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为战而生【瓶邪哨向设定】

为战而生【哨向】

如果爱是一场战役,那么即便我死去,也会拼尽全力扣下扳机。

楔子

他是第一次站在战场上面对这一切,以前总听说战争残忍,但只有真正站在战场上的时候,他才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残忍。

吴邪安静地蹲在张起灵身边,哨兵的身体还在不断淌着血,面前的敌人还有许多,仅仅凭他们两个现在的情况,想要全身而退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

哨兵们在慢慢地靠近,即使是受伤的张起灵,他们也不敢小觑,只能慢慢地靠近。

“吴邪。”哨兵的声音即使是在现在还是显得如此淡定,似乎他接下来做的决定,只是待会去吃什么那么简单。

“小哥……”他很清楚,如果现在不做一些什么的话,那么他们俩都会死在这里,但是一旦力量失控了……

“我信你。”张起灵说着,有点吃力地站了起来。

吴邪的共感力很强,所以能安抚张起灵,同样,在这种情况之下,他甚至是能够干扰他人的思维,战场上只剩下他们俩了,无论如何,都得拼一把。

在看到张起灵站起来之后,敌人们都愣了一下,虽然他的脚步有点踉踉跄跄的,但还是对他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如果没有估计错误的话,张起灵的肋骨大概已经断了三根了,身上其他地方也受了很多的伤,现在还能继续站起来战斗,是他们没有想到的。

面对这个男人,果然是不能有一丝松懈。

吴邪卸去了对张起灵的情绪的安抚,转而去影响其他哨兵的思维。失去了控制的张起灵宛若被释放出笼的狮子一般,每一步都让人感到压力的到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