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行·纪 【瓶邪盗笔原作向】

第二章

第二天来接吴邪和胖子的并不是黑瞎子,而是一个陌生的面孔,吴邪以前似乎没有见过,但是有一种莫名的熟悉。

“我说这位小哥,黑瞎子呢?”胖子大大咧咧地拍了一下司机小哥的肩膀,问黑瞎子的下落。

“花爷派他出去了。”来接他们的小哥说,“所以今天是我来接你们,放心,我会把你们安全送到的。”

“不就是去老地方吗。”吴邪打开车门坐了进去,盯着司机的背影问,“话说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我陪花爷去过福建,你应该是那个时候见到过我。”司机小哥回答,“我叫做林宇。”

上次小花去福建好像还真带了一个叫做这个名字的人,小花那时候还给自己介绍了一下他的伙计们,虽然当时自己也没有注意就对了。

“我说天真啊,你不要每次见到一个新面孔都以为是熟人好吧,别吓着了人家小年轻了。”胖子坐在后座上抠着手指,看上去有点漫不经心,顺便给关上了车窗,外面的霾有点大,这对身体不好。

胖子说的也对,但是吴邪真的觉得他对这个年轻人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不是仅仅只见过一次面,而是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在他坐在后座时看到他认真驾驶的时候更强烈了,脑海里飞过一个想法啊,吴邪摇摇头,怎么可能,闷油瓶子没有身份证根本就来不了北京。

“两位,路上有点堵车,请耐心等候一会。”林宇在前面带着点歉意地说。

正值早高峰,他们的车子正好堵在路上,北京城里面的交通本来就拥挤了,更不用说是早高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约定的时间会是在早上,要做什么事也是要到晚上夜黑风高的时候才好做吧。

不对,不就是出来聚聚吗,做什么大事?他这个脑袋没救了,老是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不过说起来,自己这经常惹事情的体质,是时候该停一停了吧。改天问问闷油瓶子有没有什么以前人们用过的改命的方法,可以用来试一试。

“快到时间了。”前面的司机小哥说,道路已经是比原来畅通了不少,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及时赶到现场。

“我给小花打个电话吧。”吴邪说着掏出了手机,早上赶不到的话也是没办法,睡觉北京的交通呢么的拥挤呢?

“没事。”胖子伸手阻止了吴邪接下来的动作,说,“解家小九爷自己手下的人,怎么会没有一点能耐呢?他会有办法把我们送到的。”

吴邪将信将疑的把手机关上,看着驾驶座上坐得挺拔的司机:“你可以吗?不然我还是……”

话还没说完,林宇就接过话:“没事,我们能准时到达现场的。但是两位请在位置上坐好了。”

什么情况?坐好是指怎么坐好?

还没来得及想到是怎么坐好,林宇就用行动给表明是怎样才叫坐好了,那就是尽你所能抓住你能够到的东西,然后紧紧抓住不要放手,否则你会被甩出去的,不用怀疑,是真的会被甩出去的。

林宇不愧是小花选的人,驾驶技术果然是不赖的,再加上这辆车性能本来就不错,由他来驾驶,在今天这样车子还算多的早上,居然也能够避开车辆,极速漂移一样,确实是可以想象的。

但是吴邪和胖子就不怎么好受了,休养了那么久,他们基本上就是没有再经历过这样子飞快转换的事情了,两个人的脸色都有点苍白。

十分钟后,车子到达了新月饭店的门口,林宇一踩刹车,只听刺耳的“吱”的一声,车子总算是停下来了,吴邪和胖子定了定神,有点摇摇晃晃的走下车,而林宇已经下车了。

“我说这位小哥,你这驾驶技术可真好,差点没把胖爷我吓出心脏病。”胖子挽住林宇的肩膀,看似开玩笑的说。

吴邪则有点心悸,缺乏锻炼这段时间,感觉自己连承受力都降低了不少,不过还好是安全到达了,不然他以为自己就要飞起来了,这个林宇,该不会是小花挖来的飙车党吧?想想觉得不太可能,毕竟小花用人的时候可是需要精挑细选的,想来这个林宇还是能信得过的。

“我们可以进去了,花爷也到了。”林宇跟在他俩的后面,看来小花还让他来保护吴邪,毕竟小花知道,虽然说吴邪的身手比一开始进步很大,但是那只能应对少部分事情,在新月饭店会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毕竟当年吴邪他们仨可是还抢了鬼玺出去。

再次和胖子踏进新月饭店,吴邪居然感觉自己有一种怀念的感觉,当年他们也是一起踏进这里的,而现在,只是身边的闷油瓶变成了另外一个不苟言笑的年轻人罢了。

既然小花说不会有事发生,那么姑且就认为是这样的吧。

位置当然跟以前也不一样了。吴邪可不觉得自己还敢坐上点天灯的位置,小花给他安排的依旧是坐在二楼的位置,在这里可以清楚的看见一楼的场景。

“不知道那个耳朵很厉害的闺女还在不在。”胖子突然说,看他那个样子也不像是在开玩笑,大概又是突然怀旧吧。

“你们总算来了。”小花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一同出来的还有一个无懈很熟悉的面孔,废话,能不熟悉吗,那就是跟他一模一样的脸啊。

“你这家伙,怎么在这里?”吴邪指着张海客,如果不是因为两人的衣着不一样,他简直就以为自己是在照镜子了,小花怎么把这个人也叫过来了?

“我们张家的事,我当然要来。”说完看了吴邪身后一样,并没有看到张起灵,“族长呢?”

“没有身份证,来不了。”吴邪好像是要故意气张海客一样,“所以管不了你们张家的事。”

“我说小哥年纪那么大了,就让他安静养老吧。”胖子接过话头,对张海客说,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林宇正低着头,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张海客没有继续理会这两货,而是自顾自的走到自己的位置坐着。

闷油瓶老吗?吴邪其实并不觉得。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