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猫的报恩【人类荼×猫咪岩】

13

听到神荼的话之后,安岩怂搭下去的耳朵立马就变得精神起来,他悄悄地向着神荼的方向挪了一点,问:“我能帮上什么忙?只要你开口我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安岩如此认真决绝地保证道,就差没有把双手举起来以示自己是真的能够做到这些事情了。

“二货。”神荼当然没有想要利用安岩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他原本就没有想过要让安岩参与到这件事情里面,但他也知道,安岩不会那么容易被说服的,这只小猫妖固执起来的时候,根本让人没有办法去说服他。

作为一只猫妖,安岩有着他自身的优势,变成猫咪形态之后会让人对他失去戒心,毕竟一只猫的威胁性比起人来实在是小太多了,再加上就算是监视,也不会被人发现,只觉得是一只普通的猫路过而已,根本就不会联想到太多东西。

所以神荼最后的决定是要让安岩去监视任务名单上面的那个人,这个任务并不算难,但为了不引人注目,神荼不能陪着安岩一起过去,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必须要靠安岩自己去完成。

——这还包括如何潜入到里面去。

这个问题让随后打电话过来的江小猪给解决了,他在电话里面说:“神荼,我按照你说的,把那一幢大厦都分析了一边,连一个通风口我都没有给你落下地复制下来了。”

神荼连饭都不吃了,把笔记本拿到桌面上,打开邮箱之后果然看到了江小猪传过来的文件,上面纵横交错的线条还有用红线标记出来的东西,看得人有点眼花,但不得不承认,有了这份东西之后,他们接下来的工作将会进行得更加顺利。

安岩没有建筑学之类的知识,所以他根本就看不懂这一份有着很多线条的奇奇怪怪的文件,看神荼的表情还有他听到的只言片语,这东西看起来似乎对他们很有帮助。

“神荼,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心情好了之后安岩的胃口也好了不少,这会正叼着还温热的鱼,一边吃一边问,看上去整一个就是一副小馋猫的样子。

“这样。”神荼看上去熟练地把安岩拦腰搂了过来,指着屏幕上面的图片,标出了一条路径,然后告诉安岩他应该怎么从通风口处潜入进去,然后再怎么到达目标所在的地方,他们最终的目标除了那个人之外,还有他手上的一份文件。

安岩盯着屏幕看了许久,听神荼给他讲应该怎么做,安岩不是很理解的时候,神荼就跟他解释怎么去那里会比较快,最后神荼这么说:“迷路之后,往回走。”我会在外面等你。

“好。”安岩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他其实不知道他们要做的事情对神荼他们那一帮人来说会有多重要,他只知道这是神荼想要做的事情,所以他一定会帮忙做到。

他抬头看了看一脸认真地在电脑上弄着什么东西的男人,伸出舌头在对方脸上舔了一口,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认真地说:“保证完成任务。”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37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