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难以言欲【骑手瓶×记者邪】

【假装是一篇国庆贺文的车车】

 难以言欲【骑手瓶×记者邪】

最近有一个风头正火的骑手很有名气,首先是他的技术确实很不错,吴邪看过他无数次的比赛,当然对这是清清楚楚,但是比他技术更出名的,却是他的一副好相貌,凭着这个 还吸引了不少颜粉。

而且,他本身的神秘感也让大众对他产生了不少兴趣,这个叫做张起灵的人一直都很少接受杂志的采访,更不要说是公开露面了,就算是比赛,有时候也是比完就走,甚至连奖都是别人代领的。

这样一个可以说是特立独行的人,这些年来几乎只接受一个人的采访,至于为什么,大家都很奇怪,各有各的猜想,但其中的原因吴邪一点也不想让被人知道。

天知道每一次的采访他到底是怎么磨这尊闷大神 才得到的?吴邪刷着微博 ,看到有人私信问他什么时候再采访张起灵的时候,他很淡定地回复了一句:待定。

两个人明明就一直生活在一个屋檐底下,但是关于工作的事情都是互不干扰的,张起灵不喜欢采访,吴邪也就没有利用两人之间的关系来写这些报告——其实这里面还有一个私心就是自己的男朋友为什么要给别人了解那么多?

至于下一次的采访,看看有什么不太在意给别人知道的事情,再拿出来写一写报道吧。

“小哥,周末要去训练吗?”吴邪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嘴里还啃着一个苹果,这个周末他没有采访,他们俩也可以去人比较少的地方玩一玩。

“去骑马。”张起灵拿出马鞭仔细地擦了擦,最近没有训练,他想带着吴邪去马场里面,学一学怎么骑马,虽然骑马并不是日常的交通方式,但还是不错的一种运动。

“我也去。”吴邪一下子跳起来,骑完马之后,他大概可以做一个张起灵平时爱好的报道,顺便可以附上一点别的东西,当然,前提是这闷油瓶能答应。

“张家小哥,你又来了啊。”换好骑装的两个人来到马场的时候,管理马场的管理员看到张起灵的时候,走过来说,“朝北的那块地今天没人预约,所以今天就只留给你一个人。”

滴滴滴滴滴

上车请刷卡:https://m.weibo.cn/2497029790/4158909834667940


评论 ( 6 )
热度 ( 114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