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夜色无瑕【黑道老大瓶×警官邪】

第一章

他们就像黑与白两色,分布在一颗骰子的相反面。

巨大的红色地毯上绘着繁复的花纹,屋顶上的水晶吊灯散发着醉人的光,勾勒出站在两边人的轮廓,灯下巨大的赌桌两边,坐着两个人,一个中年人,还有一个是年轻人。

年轻的发牌员发牌的动作都变得有点颤抖,他是第一次发只有两个人的牌局,但这两个人身后各自那十几个的保镖,彰显着他们各自的身份。

一个西装革履的四十多岁中年人坐在桌子的一边,眼睛里透露出老奸巨猾的感觉。而他对面则是坐着一个只有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穿着一件简约的黑长色风衣,皮肤很白,神色冷漠,一句话都不说的时候倒像是一个淡漠贵公子。

他们俩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只有发牌员偶尔发出的声音,在这种时候,似乎只要谁先开口说话,谁就落了下风。

中年人在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对面的那个年轻人,张家年轻的家主,关于这位家主的手段,他或多或少都有所耳闻,说实话在张家这样的一个家族里面,这么年轻就坐上家主的位置,说没有一点手段是不可能的。

“小哥,你真的不打算考虑一下吗?我的提议对你来说可一点都不吃亏。”中年人终于忍不住先开口了,他们已经浪费了很久时间在沉默上,他没有那么多时间继续沉默下去。

“没必要。”张起放下手中的酒杯,一只手搭在另外一只手上,摸着自己的戒指说道:“张家不做这种生意很久了。”

中年男人跟张家是同行,他的势力虽然比不上张家,但俗话说的好,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即使是张起灵也不能小觑他。张起灵这次来见这个人,是因为关于张家上一任家主的事情,上一任张家家主在他的地盘上神秘失踪,这个人不可能不留意。

所以要查清楚那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找这个人来调查是不可避免的。

“前段时间听说我还不信,今天一见,小哥你这是要带领张家往白道上走了吗?”中年男人微微一笑,脸上的褶皱都堆积在了一起,看上去特别奸诈地说,“这笔生意其实我也不是一定要找上你们张家,有人也找我们谈过这笔生意,但我权衡过了,与其跟他们合作,不如跟你们合作,你们张家的势力,我那么久以来也是有所耳闻的。”

“看上去不只是合作。”张起灵微冷的目光淡然地扫过全场,这个场地里面布置好的人手,保镖站立的位置,都非常耐人寻味。

“要留下你,肯定得做好一点的准备。”中年人察觉到了张起灵的目光,但是也丝毫不遮掩,只是看了一眼自己的保镖,说,“我还是那句话,我希望可以和你们张家合作。”

“张家不做这些生意。”张起灵淡淡地说,“我已经说清楚了。”

“赌一局?赢了我让你安全离开,就当卖小哥你一个人情,输了,正好让我试试准头。”

听到对方的话,张起灵漆黑的眸子里没有任何情绪,外界对他的信息可以说是知之甚少,擅长什么,喜欢什么,更是没有人知道,只知道原本就是黑道强者的张家突然换了家主,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这里是中年人的地盘,张起灵在这里是一个外来者,基本可以说是占不到任何便宜。似乎一开始对方就没有打算让他安全离开。

发牌员的手抖了抖,他已经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张起灵没有说话,依旧稳稳地坐在那里,向来淡然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绪,似乎对接下来的一切胸有成竹,一点也不担心。

中年人难免有些慌了,纵横赌场近二十年,他是第一次见到张起灵这样的人,这个年轻人他根本就看不透,就像一汪沉静黑色的水,什么都看不清。

“开始吧。”张起灵先开口了,依旧稳稳地坐在那里。

中年人现在真的有点慌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从这个淡然坐着的年轻人身上看到了一种动物,就好像是一只优雅的猎豹,随时准备扑上来把他的喉咙咬断。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52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