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影帝瓶×经纪人邪】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一】

“小天真,你知道吗,我们公司准备签一个大神。”胖子不知道什么过来拍了一下吴邪的肩膀,笑嘻嘻地说。

“签谁也不关我们的事吧?”吴邪并不怎么在意,“而且这些大神级别的人物是一个比一个难伺候,脾气不好,真不知道在公众面前装得累不累。”

吴邪说的是实话,他们公司那几个扛把子,是一个比一个脾气不好,吴邪给他们其中好几位当过经纪人,虽然碍于吴邪的面子不敢怎么胡来,但他还是不怎么喜欢这些人。

被称为是金牌经纪人的他曾经也说过:给我个乖一点的,我也可以让他红起来。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但公司不敢冒险去浪费吴邪这么好的经纪人去培养新人,所以吴邪现在是越来越抵触那些所谓的大神了。

“不要这么悲观啊,还是有一些是真的脾气好的。”胖子笑着说,“你说会不会是你去给他当经纪人?”

“胖子你这乌鸦嘴不要继续说了。”

“哈哈,胖爷我保佑你。”

“……”胖子你确定你那是保佑吗?你确定你那不是毒奶吗?

两人又继续闹了一会,吴邪就继续查看自己手下艺人的情况了,但他隐隐觉得这次自己会搭上什么奇怪的事,难道是胖子的毒奶对他影响太大了?

想到胖子说的那些脾气好的大神,他以前倒是遇到过一个没有什么脾气的——或者说是所有脾气都不显露出来的。

拿着杯子的手顿了顿,也不知道对方现在是怎样,自从他去了国外发展之后,自己就再也没有去关注对方的消息了,或者说是刻意不去关注。

“吴邪,张起灵要来我们公司。”老板把有关张起灵要回国发展的报纸递给吴邪,新晋影帝回国的消息占了报纸的一大版面。

吴邪愣了一下接过来,刚刚才想到这个人,没有想到还真的是他,他装作平静的样子,看起来像是一点都不认识报纸上那个万人迷一般的人:“所以呢?公司该不会是要我去接待吧?”

“你猜对了。”

吴邪:“……”他能不能收回刚刚的话。

“你不愿意也没有办法。”老板看上去也很无奈的样子,“他指定了要你当经纪人才肯签我们公司,明天你带着合约去跟他签约。”

“……”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吴邪在心里面默念了这句话三次,他刚刚才跟公司续了五年的约,违约金可不是闹着玩的。至于张起灵为什么指定要他当经纪人,吴邪也不想去探究那么多了,他现在并不像是最开始那样年轻,有些事情不问也罢。

吴邪跟老板调侃了几句之后,装作没事的样子离开了办公室,但是被粗暴对待的门被关得很用力,可以看出他的心情其实并不是很好。

回到办公室里面,胖子很激动地说:“天真,我刚刚听说那新晋影帝小哥要签我们公司,是不是真的?”

“嗯,真的。”胖子觉得吴邪的兴致似乎不是很高,整个人看上去有点闷闷不乐的,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明明那时候被耍大牌的明星折腾气场也没有这么低沉。

即使表面上装作是无所谓的样子,但吴邪自己也清楚,他私心里面对那个人的归来还是有着隐隐的期待。

十年前为什么闷不吭声就离开了?现在回来又是做什么?就算是被自己暗地里叫做闷油瓶,只字不留就离开现在居然还敢回来?吴邪越想越气,索性就直接拿着车钥匙准备回去了。

“天真你咋翘班呢?”胖子问。

“没事做,回去查查资料。”说完吴邪就消失在了办公室里面。

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在公司查的?胖子没有想明白,但是也没有继续想下去,他手下还有好几个艺人要兼顾呢。

张起灵看着窗外的云层,表情依旧是很淡然,但周身的氛围感觉有点放松,似乎是心情不错的样子。

“小哥,你很高兴?”云彩问。

张起灵愣了一下,点点头。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回国,明明才拿了奖,导演们看你回国发展都很可惜呢……”云彩有点遗憾的说,“难道真的是像大家猜测的那样,你是为了旧爱回来的?”

云彩的猜测是有依据的,不然为什么张起灵会放弃在国外的大好前程回国继续发展,国际影星和国内影星的差距,还是有点大的。

云彩在一旁叽叽喳喳说了很久的话之后,才听到张起灵似乎是自言自语般说了一句话:“十年了。”

云彩这会不说话了,没有想到张起灵还真的是因为旧爱回来。实在是看不出来,被认为是性冷淡的影帝张还有这种经历,也不知道是怎样的绝色才能入了他的心。

十年还念念不忘,感情应该非常深吧。

“张先生,你好,我是南派文化的吴邪,从今天起即将担任您的经纪人。”吴邪手里拿着文件,一板一眼地说:“这是公司给您拟定的合约,如果有什么不满的可以和我本人提出,也可以直接向公司提出要求。”

吴邪表面上看上去非常淡定,即使心里面已经把这人给骂了千次百次,但还是一脸我很乖很好相处的样子。即使是不自觉对上对方的黑眸,也很快就不着痕迹地移开,似乎两个人并不熟悉。

云彩转着咕噜噜的大眼睛看着他们两个,总觉得他们俩有什么不一样的情愫在流淌,小女孩的好奇目光看的吴邪觉得自己是老脸一红,一时之间竟然也忘记了说话。

“云彩。”张起灵把文件丢给云彩,让她好好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虽然云彩才刚刚工作没有多久,但是很细心,做这些事情是没有问题的。

云彩接过合约看了起来,一时间会议室里面变得非常安静,吴邪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而张起灵正在观察着面前的人。

十年时间让吴邪改变了很多,当年还稚嫩的少年现在已经变成了成熟的职场人员,学会了很好地隐藏自己的情绪。

“小哥,没问题了。”云彩说,“可以签字了。”

张起灵接过合约,签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就递给吴邪:“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觉得吴邪是一个字一个字从嘴里憋出来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