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随安一隅【瓶邪实验室au】

先来甩个随安和天荒地老的印调【这是新的!!!!!!原来的删掉了】https://vote.weibo.com/poll/137924397 


第十六章


应付完秀秀的要求之后,吴邪觉得自己以后再也不要陪这些小女生逛街了,天知道她们的精力怎么能那么充沛。

他宁愿在实验室里面做一整天实验也不要再跟女生们出来逛街——当然,如果是跟其他女生出来的话也不知道那只闷油瓶子会不会同意。

“真的不能去你们实验室看看吗?”秀秀咬着可丽饼问,才吃饱没有多久的她肚子里已经又装下了不少零食。

吴邪摇摇头。

这个小丫头的心思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但是他现在还不想让他们知道张起灵,这闷油瓶的个性实在是太与世无争了一些,有些事情也要他们一步一步来,就像是做实验一样,不能一蹴而就。

“那好吧。”秀秀点点头。这下倒是变成吴邪觉得震惊了,原本他还以为自己要好生劝劝这个小丫头。

“准备什么时候回北京?你要是偷偷跑来的话,你奶奶也该催你回去了。”这一说就戳到了秀秀的痛处,她确实是偷偷跑过来的,奶奶没有马上抓她回去是因为让她出来玩一会,而明天就要回去继续上课了。

“明天早上的飞机。”秀秀看上去很遗憾的样子,“人没见到,吃也没吃够。”

“下次来,我再带你吃好吃的。”吴邪说,“要送你回酒店吗?”

“不远,没事,本姑娘可以自己回去,吴邪哥哥你也快回去做实验吧,不然你搭档也太可怜了,一个人要做两个人的工作。”

如果说那只闷油瓶子可以一个人做几个人的工作的话,这丫头应该就不会这么说吧……

吴邪送了秀秀上车之后,自己才又叫了一辆车回实验室。

只是他不知道,在他差不多可以离开实验室的时候,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离实验室不远处的咖啡厅内。

“不让本小姐去看,本小姐还不能自己来看吗?”秀秀点了一杯咖啡,拿着一本书安静地坐在那里,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文学少女的模样,只不过时不时望着对面的样子真的很像是一只偷腥的猫。

渐渐地,已经是快要六点了,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出来,这让秀秀觉得自己可能是来错了地方,不然她缠着吴邪问了那么多关于实验室安排的时间,怎么会到现在都没有人出来?难不成真的实验太复杂了以至于忘记了时间?

刚想再次去他们楼下看看情况的时候,吴邪总算是出现了,一同出现的还有另外一个人。

哇,应该就是那个人了。饶是秀秀见多了好看的人,也觉得张起灵的长相实在是非常出色,气质非常干净,大概是一个非常干练的人。

这样的人,也难怪吴邪会喜欢了。秀秀小口小口地喝着咖啡,然后拿出手机拍了一张两个人的照片,也算是完成任务了——没办法,不管他们这些发小怎么问吴邪都不肯说出关于两个人的事,所以秀秀就千里迢迢过来了。

吴邪看起来是过得很开心,这样的话,对方的性别是什么,也就没有什么好去在意的了。

被人窥伺的感觉似乎还没有消去,张起灵警觉地向四周看了一圈,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加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也就没有去在意了。

秀秀拿了本书在看,在察觉到对方已经离开之后,松了一口气:好险,差点就被发现了,这人感官怎么就那么敏感呢?

不过,就算被发现好像也没有怎样吧?她又没有做什么坏事……果然偷窥这种事做起来还是有很强的负罪感的……

“小哥,怎么了?”看着张起灵向后面张望的样子,吴邪觉得有点奇怪,难道是哪里的流浪猫吸引了这只闷油瓶子的注意吗?

觉得是流浪猫是有原因的,不知道是大二还是大三的时候,他就经常看到这只闷油瓶子在照顾宿舍楼下的流浪猫,要不是因为宿舍内不能养宠物,他估计他们宿舍会多出一群“主子”。

“没事。”张起灵收回了视线,然后跟吴邪肩并肩一起走去停车场。

吴邪也回头看了看,一眼就发现了在咖啡馆窗边的秀秀,这小丫头,果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一定要来看看才满足。

他摇了摇头,并没有说什么,跟着张起灵的脚步一起来到了停车场。

“秀秀那丫头今天来了,说想要看看你。”

“嗯。”

“但是我拒绝了。”他脸不红心不跳地说,“我担心你怕生,所以拒绝了。”

要真是这样说,拒绝的原因可就有点清新脱俗了。

“怕生?”难得这只闷油瓶子会在意他玩笑的话,一边开车一边反问。

“是的,怕生。”他觉得在秀秀那小丫头面前,不怕生的人都会被她各种问题问得怕生。

“嗯。”什么情况?这算是默认了?他可不觉得,毕竟这只闷油瓶子当年可是做过当着整个院同学的面指出老师课件中错误的人。

“我怕生。”张起灵说。

这货一定不是闷油瓶这货一定不是闷油瓶——话说这影帝属性为什么过了那么多年还在啊?

他低下头把玩着手机,然后收到了秀秀发过来的一张图片,是他们刚走出实验楼没有多远的图片,还有一句话:吴邪哥哥,你男朋友真好看。

废话,老子看上的男人,当然好看。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