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恍若梦中【番外二】

番外二
寻【婚后生活】

跟安岩在一起好几年之后,神荼的工作重心渐渐地转移到公司的管理上面,因为有弟弟阿赛尔帮忙的原因,所以暂时并不是特别忙,不过阿赛尔表示:希望哥哥能带着嫂子离自己远一点。

助理游戏是在公司能玩的吗?在见到自己大哥把安岩带到公司来之后,阿赛尔只想马上买张机票飞回法国。

所以叫他来帮忙真的不是让他来吃狗粮的吗?

这几年安岩的名气越来越大,以至于忙通告的时候,他们俩是近一个月都见不上面。最近他刚刚结束了一个电视剧的拍摄,所以暂时是空出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时候,怎么会不好好利用一下这些相处的时间?只不过最近公司的事情特别多,神荼大大会非常忙。

“我去公司给你当助理吧。”安岩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虽然说他不太懂这些,神荼身边本来也有一个强力的助理,他去也只不过能递递文件而已。

神荼并没有反对,于是乎,安岩这一周就化身为他的贴身助理,至于原因,大家都心照不宣。

阿赛尔在安岩来到第一天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大哥把这个小助理压在办公桌上亲吻的样子,当场就沉默着把门关上,说:“下次记得锁门。”

安岩愣了一下,红着脸把神荼推开,然后把一堆文件挪到他面前:“快点看。”然后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挠了挠头发,开始处理刚刚学会的一些简单的工作。

“秦总,下午三点的会议记得一定过去。”既然是来当助理,那么还是要做做样子的,安岩推了推眼镜,报告道。

“好的。”神荼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午饭的时间了,他合上手中的文件,“吃饭吧。”

难得看到自家老板来员工饭堂,还带着家属,看上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两个人也很快就吃完了饭,然后离开。

“老板跟岩宝还是那么恩爱啊,连吃个饭都是眼里带着温柔。”

“还用说吗?当初老板找岩宝的时候,估计是把这座城市给翻过来了。”

……女人们YY起来的能力还真不是盖的,身为主角的两个人却没有任何的影响。

下午的会议按时召开,虽然说多了一个安岩呀旁听,大家也是没有什么反应,虽然是谁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认真工作的神荼确实是无可挑剔,认真听着大家的报告,在助理把东西整理好之后快速地做出决策。眉眼间都能看出英气十足的样子。

这样的神荼在安岩眼里有着别样的性感,可能是觉得这样跟平时有许多的不一样,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他,他都喜欢。

会议过程对安岩来说还是有点无聊,他时不时看着神荼认真思考的样子,想要记下来,然后有时间的时候再画下来。

安岩的那个小号已经开始运作了,慢慢的竟然也积累了小小的名气,说起来要是他的身份被扒出来了,估计粉圈又会一阵欢脱。

安岩画过的人,在跟神荼在一起之后,只有而已,每一张,都是他喜欢的样子。对于画上的人只有自己,神荼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是心里面还是有着深深的得意。

会议总算是结束了,安岩一直保持着认真听的状态,腰杆挺直得太久了感觉真是非常的酸痛。

“很无聊?”等到所有人都离开会议室之后,神荼捏了捏安岩的肩膀,不能有什么小动作大概是让他非常无聊。

“还好。”安岩转过来对神荼笑了笑,“能看到不一样的你。”

这个笑容在神荼看来实在是有点犯规了,他忍不住凑上前去,亲上了安岩。

一个绵长的吻结束之后,他们俩额头抵着额头,眼里满是情意。

“明天还要来吗?”夜幕已经悄悄降临,看着窗外的渐渐亮起来的灯光,似乎连夜色都染上了温柔。

“明天周末。”

对哦,双休日他们是不用上班的,不过作为一个艺人,他们根本就没有双休日,更多的时候都是记每一个日期要做什么。

“你的小迷妹们都问你什么时候有空再拍戏。”安岩举着手里的手机给神荼看,他的微博下面都在问他们俩什么时候再合体拍戏。

“过段时间吧。”每年都有那么一段时间公司会特别的忙,就算阿赛尔来帮忙也还是有点忙不过来,神荼有在想着多培养几个人,到时候也可以更好地管理。

难得两个人都有空的话,那就干脆一起出去或者窝在家里休息吧。

“明天想要去干嘛?”安岩问。

神荼指了指他的手机,安岩打开微博刷新了一下,神荼刚刚发表了一条新的微博:夜色美好,配图是安岩站在落地窗前的照片。

粉丝们都纷纷评论:夜色美好,人更美。

大概就是这样了。

明天吗?就一起去骑马吧。

一大早,神荼就带着安岩一起出门了,去的人马场,据说那里来了一批新的好马,因为拍戏拍多了的缘故,所以骑马这种技能,两个人都是点了的。

“天气很好。”

“是啊。”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