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你是我的心跳【大荼小岩,有前世今生】

第九章

【我原来忘记更了……我就说我已经写完了怎么那么多人说我没完结……】

经历了绑架的洗礼,加上担心还有突然涌过来的那些记忆,安岩最后像是运行太久的机器,咔吧一声又晕过去了,等到他最后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了。

他满头大汗的,似乎是在做着噩梦,几乎要从床上跳起来了:“神荼,不要!神荼救我……”

他的手无意识地在空气中乱抓,等到抓住了什么东西的时候,才安分了下来,缓慢地睁开了眼睛,看到自己抓著神荼的手,抬头就能看见那双熟悉的蓝眼睛,安岩的喉咙似乎变得有点干涩:“神荼,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了……”

“二货。”

神荼将他拉到怀里,狠狠地抱住了,不发一语,但是抱着安岩还颤抖着的双臂说明了他的心里其实还是很害怕。

安岩虚弱地笑了笑,说:“你是不是记得上一辈子的事情。”

不知道安岩想表达什么的神荼看了看他,缓慢地点了点头。

安岩眉眼弯弯:“神荼你知道吗?你是我的英雄,以前是,现在也是。”

“嗯。”神荼似乎是很淡定地在回应着,但是有点不自然的神色还有摸了摸鼻子的小动作,似乎是说明了他其实并没有像他语气那么淡定。

看到神荼有点窘迫的样子,安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但很快,笑声就被淹没在一个温柔的吻里面。

一个极尽温柔,失而复得的吻。

两个人正说着话的时候,秦妈妈带着炖好的汤走进来了,具体的来龙去脉她也听神荼说了,没有想到对方公司为了一块地还能干出这样的事,秦妈妈气没有地方撒,指示着自家儿子干活之后,就给安岩送温暖来了。

秦妈妈一边说一边给安岩装汤:“这算是个意外吗?”

安岩:“算是吧。”

神荼阴着脸,这个该死的意外,差点让他失去安岩。

其实如果龙傲天指示要了那地之后就放了安岩的话,为了让安岩受的刺激少一点,应该就没有后来那么多事了,只不过他居然还想要神荼的命,这就有点得寸进尺了,最后是什么都没有得到,还把一群人给搭进来,想想就有点蠢。

三个人又聊了一会,神荼把老妈送出去之后,看到他老妈把刚刚放在门边的一盆花拿给他,上面绽开的那朵妖艳的花,不是黄泉花又是什么?

“我带人去到那边之后看到的,觉得还挺有缘就让人给弄过来了,还挺好看的。”

“嗯。”黄泉花居然再次在安岩附近出现,看来是安岩是真的要恢复所有记忆了,这算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呢?

“还有,那小崽子的事情必须给我处理好了,我们家的人可不能那么容易被欺负。”秦妈妈叉着腰,丝毫没有淑女的样子。

“会的。”他当然会好好处理的。

经历了这件事,安岩行事都带了三分警觉,大家都对这件事情心有余悸,特别是秦妈妈,整天像是对小孩子一样哄着安岩。

而神荼在他醒来之后,忙了好一段时间,安岩想着,特应该是是去处理龙傲天的那事儿了。

又过了不久,大家都没有再提这件事,加上也不想让安岩在提心吊胆的环境之下长大,这件事也就这样过去了,只是不管是在哪里,身边还是有保镖隐藏着,就是为了要保护安岩,不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神荼在慢慢地等安岩长大,还有很多事情他们需要去面对,以前的记忆让他们的关系更加的密切了。

久而久之,家里的人也知道了他们的事,但因为都是自己从小疼爱的孩子,做家长的都没有为难他们,而是对他们的选择表示了解。

他们的故事还很长,安岩也在慢慢地长大。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5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