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嘿,师傅【驾校教练黑×学员苏】

第四章

就像黑瞎子说的那样,等到苏万再次过来的时候,已经换了一个教练带他了,这个教练除了他之外还有另外两个学生,一时间苏万竟然没有适应这样的教学方式。

也许是习惯了黑瞎子的那种放养式的教学,猛然发现原来自己的进度已经要比其他人的快上许多,到底是他学得快,还是对方教的快,那就不得而知了。

今天的教练教的东西他前两天就学过了,而且做得还不错,所以教练在讲的时候他就在出神,莫名就想到了黑瞎子,那天的事发生之后,黑瞎子把他送回家之后,就什么都没有说了。苏万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的时候,他突然又变回了那个吊儿郎当的样子:“怎么,舍不得我啊?”

你起码也算是个长辈,能要点脸吗?苏万没有理会这个问题,而是直接跟他说了再见,然后就直接回家去了。

他没有看到的是,在他离开之后,黑瞎子的眼神和气场都变了许多,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接通之后他对着电话的那一头说:“哑巴,我要工具。”

自从黑瞎子退了之后他基本上已经没有碰过枪这种东西了,现在突然要,估计就是遇上问题了,很有可能就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黑瞎子的身份,暴露了。

黑瞎子的身份属于警方的绝密档案,曾经在犯罪组织里面当卧底的黑瞎子,几乎是凭着一己之力将那个组织一网打尽,退下来之后他拒绝了回去当警察,而是特立独行地去当了一名驾校教练,至于原因是什么,谁都不清楚。

现在黑瞎子向张起灵讨要的,是狙击枪,能在组织里面卧底多年,没有两把刷子是不可能的,他最厉害的,大概就是枪法了。

“这两天会有人给你送过去。”张起灵说,并没有问他需不需要帮助。

得到了张起灵肯定的答案之后,黑瞎子挂断了电话,然后拔出买回来的一次性电话卡,掰断了扔到一旁的垃圾箱,很快就离开了这里。

一位合格的狙击手有的是耐心,躲在暗处的人不出来,黑瞎子也不会随意暴露自己的底牌,他想了想到底会有谁想要自己的命,后面觉得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干脆就不想了,埋头大睡。

张起灵的人动作很快,等黑瞎子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放在停车场的车多了一个很不起眼的箱子,提起来的时候是他熟悉的那种重量,他拿回家拉上窗帘之后仔细检查了一下狙击枪,没有什么问题。

他把昨晚临睡前在房间里面找到的针孔摄像头拿在手上,对着已经被弄坏的摄像头,笑着说:“那么,游戏开始。”

这边正在学车的苏万莫名有点心慌,他问正在喝水的教练:“教练,黑……师傅,他什么时候回来?”

“我也不知道啊,他只是让我带你两个星期。”那个教练有点好奇,“怎么,嫌我教的不够好吗?”

“不不不,我只是有点好奇……”苏万赶紧摇头否认。

“我也不知道这小子去干嘛了,不过既然他说两个星期会回来,那就先等两个星期吧。”

“好。”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