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接七十四章更新

接七十四章更新
反正我只认一句话,小哥对吴邪说过: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
接更新

我把手机交给了二叔,因为我知道现在我根本就没有精力去反抗二叔,加上最强战力闷油瓶的眼睛也出了问题,反抗成功的机会是在是太渺茫了。

说到闷油瓶,我又想到了刚刚出来的时候他跟胖子的沉默,二叔说的没有错,我那么聪明,应该能早早发现里面的细节问题,但是我犯了致命的错误。

按照我以前的经验,我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但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闷油瓶对我的影响,简单的说就是,在他和胖子都在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会放松不少,观察力也没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那么敏锐,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发现里面的问题。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闷油瓶的态度,他去过的墓怕是还要比我去过的餐馆还要多,换句话说就是二叔说的专业人士,跟我这种半路出家的肯定是比不了的,说他没有发现墓里面的问题,我是不信的,但为什么不说出来,我还没有想明白。

我觉得闷油瓶发现不说是有他自己的理由,但是理由是什么,我还不清楚,瓶子心海底针,我俩那些破事其中弯弯绕绕的,二叔也肯定了解。说这闷油瓶站在二叔那边的,我是不信的。

刚刚光着身子被二叔这么一顿教训,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现在反应过来之后,我冷静了很多。

说不憋屈是不可能的,但是还没有到让我绝望的地步,如果被二叔这么一弄就绝望了,那么闷油瓶不在的那些年,我也就不止要绝望过多少次了,要放弃早该放弃了,也不用等到现在。

什么叫做我的故事早点结束的好?要是能结束我早就结束了,接完闷油瓶回家,我就打算归隐。但闷油瓶把我的好奇心找回来了,我觉得自己能做到很多事情。

而我也确实做到了很多别人以为我做不到的事情,就像胖子说的那样,我为我们吴家出过力,也为九门立过功。

高考还能复读呢,我对自己还是心里有数的。

只不过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要先养好身体,最起码是要把眼睛给治好,至于手机,我之后再想想应该怎么拿回来。

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要是闷油瓶真的也觉得我不适合,要自己单干的话,我觉得自己就要冒着被他一脚踢到墙上去的危险,紧紧挂在他身上了。

有种倒是真的把老子甩墙上啊。

晚上闷油瓶躺在床上,一句话都没有说,暂时失去视觉的我其他的感觉倒是变得敏感了不少,准确坐到他的旁边,我们都不说话。

“小哥,你知道这件事对吧。”我说的是什么,我们俩都清楚。

“中途发现了。”

“为什么不说。”

“选择权在你。”

闷油瓶说完,我就大概了解了,选择权确实是在我身上,如果我被这个墓吓到了,害怕了,被二叔说服了,我大可以选择归隐,安安心心在雨村晒腊肉,但是如果我想要继续走下去,那么闷油瓶和胖子就会一直陪着我。

胖子的那番话不仅是说给我二叔的,更是说给我的。

高考尚且还有复读的机会,我也还有继续走下去的机会。

我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

这次闷油瓶应该也是想要看我自己的态度,所以就一直在观察着我,就我俩这关系他肯定不会要我死。

那么我现在应该也要表达我自己的态度了:“小哥,我想继续查三叔的事情。”

“好。”一样东西被塞进我的手里,这感觉很熟悉,分明就是我交给二叔的手机。这闷油瓶什么时候把它给掏回来的?

不管闷油瓶是用什么办法从二叔那里弄回来的,最起码说明他一直是站在我这边的,只要我想做的事,他就会陪我做。

“二叔那边你打算怎么交代?”

“我来应付。”

就算是眼睛看不见的闷油瓶,还是很有威慑性的,我觉得二叔为难不了他,我抱上这条大腿,还挺粗的。

我把手机收了起来,寻到闷油瓶的脸,在上面亲了一口。

反正现在我们俩都看不见,就不用担心被发现我老脸已经红了。








【哥:你会不会脸红我心里还没有点b数吗】

评论 ( 7 )
热度 ( 48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