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若当来世【星际abo设定,教官荼×学员岩】

恍若预售中【不二刷哦】地址: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49176818731

 第八章

被叫做毛蛋的小东西似乎真的是不害怕安岩了,在安岩旁边一蹦一蹦的,甚至是在安岩伸出手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犹豫,直接就跳上了他的手心。

“moda、moda……”毛蛋一边跳一边叫,看起来似乎是很开心的样子,还蹦到了安岩的肩膀上。

“你是什么生物啊?军校里面能养吗?”安岩戳了戳毛蛋的小身子,“要是你被发现了怎么办?”

“moda、moda……”毛蛋从安岩的肩膀上跳了下来,在室内蹦跳着环顾了一周之后,一道光闪过之后,自己随意丢在床边的一个背包上面多了一个小小的挂件。

“哇塞,真是太方便了。”安岩拿过书包戳了戳那个比毛蛋要小了许多的挂件,看起来跟一般的挂件并没有什么不一样,所以就算是被发现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顶多就会被认为是一个挂件而已。

养多这么一个小东西也没有多费神,军校的生活这么无聊,也是应该要自己找找乐子才对,不然的话按照自己的性格估计会被闷死。

“安岩,你在吗?”瑞秋在敲了敲门,似乎是找他有什么事情。

“怎么了?”安岩看了看毛蛋,正好好地挂在包上,这才走过去打开了门。

“这里是一次性针筒。”瑞秋把一个小小的药箱递给安岩,继续说,“在军校跟alpha的接触会多上很多,所以你一定要注意抑制剂的注射时间,如果感觉到心悸什么的,里面还有抑制剂的药片,有一定的缓和作用。”

“谢……谢谢啊。”安岩没有想到瑞秋会这么用心地把东西都给自己准备好了,一时之间除了谢谢之外也不知道说什么,果然是医学院的,看起来真的很照顾人。

“没事,大家都是Omega,在军校本来就是稀有动物了,当然是要互相照顾好对方了。”瑞秋说。

“嗯。”

“那我先去图书馆了,教授布置的任务很困难,也不知道这两天能不能完成。”瑞秋又跟安岩唠嗑了两句,就准备出发去图书馆了。

图书馆吗?还没有学习最难的天体物理,所以安岩暂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课要去图书馆查找资料,反倒是机甲训练需要跟上,两周之后就要开始互相练习,安岩可不想要落后别人太多。

于是,他打消了玩游戏的念头,打开光脑开始看神荼给的操作笔记。

C级机甲的操作比较简单一点,所以很容易就能上手了,记下了几个常用的组合之后,安岩想要找一下手感,就登录上了机甲虚拟对战平台,随意开了一个房间和别人开始切磋。

两个小时下来,战绩还算是不错,十场下来只输了两场,虽说模拟系统跟真正的操作系统还是有一定的差别,不过既然这里能够上手的话,那么实际操作起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真累……”安岩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发现肚子有点饿了,看了看时间恰好是到午饭的时间,收拾收拾就准备下楼吃饭。

“毛蛋,你要乖一点,不要随便跑出来知道吗?”对着乖巧呆在一旁的毛蛋说完,安岩抄起身份卡就走出了房间。

“moda、moda。”看到安岩离开,毛蛋叫了两声,在安岩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变成挂件挂在了他的背包上。

点了自己喜欢的几样东西,随意在窗边找了个位置就准备好好吃个饭,看了一眼窗外,对面大楼天台处似乎是有一个身影,看上去还挺眼熟的。

跳楼?看起来并不像啊,加上那是神荼,就更不像是有什么问题了,大概只是在上面看风景吧,讲道理,T.H.A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安岩,你不吃饭在看什么噻?”安岩盯着那边看了好一会儿,连江小猪走到了旁边都没有注意到,在对方的提醒之下,才回过头来。

“我没说我不吃啊。”他看了江小猪一眼,“一起吃吗?”

“行啊,反正都是孤家寡人的。”

“哇塞,江小猪你还会讲成语啊。”安岩半开玩笑的问,转过头去的时候,神荼已经离开了那个地方。

“你以为哦。”江小猪没有理会安岩的调侃,大口大口的吃着饭,同时也看了看窗外,“你在看什么的唆?我怎么什么也没有看到。”

“好好吃饭。”安岩想了想,他大概是看完风景走了吧。

“主人,要去哪里?”惊蛰问神荼,身为S级的智能机甲,它能感觉到神荼的心情并不是很好,早在跟神荼进行精神匹配的时候惊蛰就完全了解了神荼的记忆,大概也能猜到神荼心情不好的原因。

惊蛰变成蓝色的人形机甲站在神荼面前,伸出了机械手放在神荼的肩膀上,说:“会没事的。”

虽然说是神荼的机甲,但是惊蛰的声音本身并没有那么冷淡,反而是非常温柔的中性嗓音,这时候听起来特别舒服。

“我要答应吗?”神荼问,蓝色的眼睛里有着少见的迷惑还有不确定。

“我不会背叛您。”惊蛰说,它只是机甲,自从被创造出来的时候就被要求完全听主人的命令。

再过一段时间才做决定吧,对面似乎并不着急他什么时候才做出决定。

“惊蛰,战斗形态。”

随着神荼的一声令下,惊蛰变成了雪豹的战斗形态,神荼走进驾驶舱,把手放在控制台上,淡蓝色的金属线缠了上去,跟神荼进行了精神匹配。

晴朗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道蓝光,并不算显眼,安岩像是有感应地转头看了一眼惊蛰离去的方向,除了云并没有看到什么。

“安岩你又在看啥子噻?”已经有点吃撑的江小猪看到安岩呆呆地看着窗外,好奇地问。

“没事。”两个人收拾了一下盘子,准备离开。

刚刚那是什么感觉?

“我说安岩,你最近有点不太对劲噻。”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江小猪这么对安岩说。

“你才不对劲。”安岩说。

“听我说,你……”江小猪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一个白色的东西突然飞到了他的面前。

“moda!”

“这是什么东西啊?”

怎么事情好像变得复杂了起来……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