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两厢情愿【瓶邪荼岩】(现代au)

两厢情愿【瓶邪,荼岩(关于攻都是模特,受都是摄影的故事)】

神荼和张起灵都是南派娱乐公司的知名模特,虽然说神荼要比张起灵还要高上一点,但是张起灵的气场是完全不输于神荼,甚至在很多时候都要略胜一筹的。

对此,张起灵的专属摄影师吴邪是这么说的:这估计是年龄差的存在,你们能猜到这只闷油瓶子的岁数吗?

是的,张起灵的年龄在业界一直都是一个迷,从来都没有人能够猜到他的年龄,据一些粉丝说,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看过张起灵的模特照了,现在十多年过去了,他居然是一点都不显老,还是那个样子。

所以说,张起灵真正的年龄到底是多少?

至今为止,大家都没有猜出来,至于百度百科上的年龄,更是每年都在变化,实在是一点都不能信。

说起来,不仅是普罗大众不知道,就连和张起灵熟识的人们也不清楚,说起来吴邪觉得他自己都有可能不记得了。

但是这并不妨碍吴邪喜欢他,虽然说这只闷油瓶子有可能是比自己大上20岁这样,但是吴邪觉得,这些都不重要,虽然说,他并没有告诉过张起灵关于自己的心意。

对于这个问题,他知道安岩也是如此,他透过镜头去看神荼的眼神实在是不要太明显了,但是更多的原因却是自己也经常对着镜头这么看那只闷油瓶子。

大概是只有藏在镜头底下,他们的眼神才能够那么的肆无忌惮吧。

因此,吴邪更是有了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而作为前辈,他也是经常会教安岩一些拍摄人像的小技巧,所以他们俩经常会在拍摄休息的时候交头接耳,殊不知,却是被某两个知名模特看在眼里。

公司这段时间给张起灵和神荼接了一个品牌的服装拍摄,不知道策划是怎么想的,据说是为了更加的真实,所以选择的是去真正的园林拍摄,而不是在公司的摄影棚里面。

尽职尽责的两位模特还有两位模特的专属摄影当然是没有什么意见,本来赞助商是有提供自己的摄影师,但是神荼和张起灵都要求不用,至于费用则是不用担心,了解到两位摄影的技术,赞助商也没有什么意见。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话当真是不假,赞助商选择的苏州园林确实是非常的好看,一来到这里,吴邪就带着安岩去踩点了,根据赞助商提供的那几套服装,要找到最合适的拍摄场景。

安岩一直都觉得,吴邪很多时候的摄影姿势都是非常的奇怪,有时候甚至是扭曲的让人不得不去感叹一下他身体的柔韧性,比如说现在。

张起灵已经是摆好的姿势,但是吴邪是一直都没有找到满意的拍摄角度,蹲着,站着已经是满足不了他的需求了,于是干脆就直接躺在了一旁的石头上,扭曲了一下才找到满意的拍摄角度,然后让张起灵换了几个姿势连拍了好多张。

相比之下,安岩这边的拍摄倒是简单了不少,神荼还会指导安岩在什么角度拍摄会比较好,这一点倒是要比张起灵好很多,那尊大神真的是半天可以不说一句话,而神荼虽然也是高冷不怎么说话,但最起码要比张起灵,额,活泼一点?

大概是这么形容的吧,反正安岩是这么觉得的。

“神荼,看一下镜头。”安岩找到了一个满意的拍摄角度之后,向神荼招了招手,从他这个角度看上去,神荼正被阳光照射着,光线很好,似乎是连衣服上的纹路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神荼看向镜头,安岩赶紧连拍了好几张,这样看来,到时候自己挑选照片的时候,估计又是会纠结来纠结去了。

等拍着拍着的时候,安岩才发现本来在附近拍摄的吴邪和张起灵突然就不见了,大概是换了拍摄的场地吧,安岩一开始并不在意,因为前面要拍摄的本来就是模特各自的单人照,最后两天的时候,才是两个人配合的照片。

张起灵他们去哪里了呢?

拍完了在这边的一组照片之后,吴邪就让张起灵换另外一套衣服,然后转换场景拍摄,看到安岩拍的认真,他也就没有去叫安岩,而是直接就带着张起灵走了。

张起灵和神荼都没有带助理过来,据说是因为助理请假有事回老家,其中一个是这样也就算了,但是两个人的都是,真的不是来消遣他们俩摄影的吗?

吴邪觉得自己命似乎是有点苦,不仅得给这只闷油瓶子当摄影,就连助理的活也得干,而且这瓶子半天都打不开一次瓶盖,似乎真的是要把自己当成哑巴了。

张起灵在更衣室里面换衣服,吴邪则是在摆弄着他的相机,翻看之前拍好的照片。

虽然说照片只是平面的,但是吴邪还是能从照片上看出属于张起灵个人的东西,那是跟别人截然不同的气质。

“吴邪,进来一下。”张起灵在更衣室里面说。

不疑有他,吴邪放下手中的相机,然后打开了更衣室的门。

很好,张起灵裸着上半身,正看着自己,手里还拿着一件衣服,那个颜色,不就是等会要拍的那件吗?

“小哥,怎么了?”吴邪的视线低垂下来,张起灵的身材很好,就是别人常说的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他的肌肉并不夸张,但是很结实,密度比常人的要高。

不能再看了,不然的话自己可能就要忍不住要去捏一捏了。

“帮我。”张起灵把衣服递给吴邪,然后站在那里。

果然是牌子货,布料是真不错。吴邪接过衣服的时候是这么想的,然后才反应过来,真要帮这闷油瓶子穿吗?

更衣室并不大,所以两人离得比较近,吴邪看了一眼旁边的镜子,确定自己脸上没有什么奇怪的表情之后,就拿着衣服,走向似乎是已经准备好的张起灵。

“手伸过来。”吴邪伺候着眼前的大神穿衣,加上周围的环境,恍惚间有种自己穿越到了古时候,只不过自己并不是大少爷,而是伺候少爷更衣的小厮。

帮眼前这位大少爷把衣服穿上之后,还得给他扣上扣子,在他扣到第二颗扣子的时候,他的手被抓住了。

抬眼看去,这只闷油瓶子也在看着自己,一时之间,气氛居然有着些许的暧昧。

“小哥?”肌肤相碰的触感有点暖暖的,看着对方的眼睛,吴邪觉得自己是老脸一红。

“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张起灵问出来的时候还是一张面瘫脸,这让他一瞬间以为他是在随口问问。

……是在什么时候呢?猛然想起自己刚进公司蹭拍的时候,就是拍的这个人。

钱包里放着一张很久以前的照片,上面是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年轻人,趴在栏杆上看着面前的海,眼神里面有种看透世事的透彻。

大概就是那时候的一个眼神,让自己就此沉沦。

那么,这个闷油瓶子呢?

温热的呼吸尽数喷在他的脸上,柔软的触感回答了他心底的问题。

迷迷糊糊中,他想:这算是两厢情愿吗?

等了好一会儿都没有等到吴邪他们回来,安岩思考了一下,打算先帮神荼把剩下的镜头全部拍完了再去找他们,于是乎,安岩就指挥着神荼出发去下一个地点。

果然是人靠衣装,神荼本来就是那种万人迷的设定,换上了服装之后就更加地吸引人了,在安岩镜头的捕捉之下,更是表现出让人难以拒绝的魅力。

对于安岩来说,他每次拍摄过程中的辛苦到最后都会忘记了,因为到最后痛苦的是要从几百张照片中筛选出十来张,每次都觉得每张都很好看,但是却又必须选出来,到最后是熬的眼睛都红了才能完成任务。

如果有一个问题是:在男神身边当摄影是什么体验,安岩绝对是可以给出一大堆的经验。

神荼不爱说话,吃饭的时候也是安岩帮忙张罗的,神荼吃饭的样子少了许多高冷,反而是有点呆萌,看上去,有点可爱。

安岩不仅有点宅,而且还是一个颜控,坐公交车的时候都会吐槽一下公交上的人的装扮。

而他自己也会画一些画,在进入公司看到神荼之后,他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还真的有人,可以长得像是漫画里面的霸道总裁一样。

后来他又见到了张起灵,深深觉得自家公司真的是深不可测,居然可以有两个这么帅气的门面担当。

而见到神荼的第一眼之后,他的心里就被这个新晋的男神给住进去了,虽然是从来没有说出来过,但他还是很喜欢神荼。

慢慢地修炼自己的摄影技术,大概也有想要成为神荼专属摄影师的原因吧。

现在自己也慢慢变得厉害了起来,想来公司暂时是不会把他们俩分开。

想到这次是安排了他帮神荼拍照,安岩吃着饭的时候,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

“很开心?”安岩的一举一动都被神荼看在眼里,很早之前他就发现了自己的小摄影藏在镜头下的眼神,自己也一直都没有去戳穿。

久而久之自己已经习惯了这个小摄影在身边的日子,看着他这两年不断地成长。

他发现,每当安岩注视着自己的时候,眼里都带着难以掩饰的情意,他有点不想去想象,如果有一天,安岩不再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他变成怎样。

“是啊。”安岩正在为自己有时间和男神单独相处而沾沾自喜,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我也是。”

“诶……?”

“二货。”

神荼说完这句话之后,安岩再想说些什么已经是不可能了,因为他看到,自家男神的蓝色眼眸,仿佛是带着满天繁星。

下一秒,他就被温柔地吻住了。

这一刻,两厢情愿的人,无比美好。

end

评论 ( 4 )
热度 ( 93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