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恍若梦中【荼岩娱乐圈au】番外一

正文TXT的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8e6HT4密码:mxam


 番外一【论坛体】关于我家男神为什么会变成猫奴

我家男神最近总是在微博晒他家的猫,但是一张照片都不肯发出来。

如题,楼主的男神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高冷男神,走的路线从来都没有歪过,只不过最近家里面似乎是来了主子,最近经常在微博晒猫,却没有理会我们粉丝们的呼声——我们也想看主子的美色啊啊啊。
——无可奈何的楼主

人如id
——1L 沙发是我的!

楼上手速不错啊,看来我还得多练练。
——2L 没脑子的美男子

楼主,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男神估计就是想要晒晒猫而已,至于猫片,不存在的,怎么可能把自家主子照片轻易放出来。
——3L = =

我家高冷男神瞬间变成了猫奴,怎么觉得怪怪的。
——4L 心累的楼主

楼主,看到标题我跟你一样觉得非常奇怪,加上高冷男神属性,我想我已经知道你是在说的是谁了。
——5L 求深8

原来真相竟然如此明显,我也知道是说谁了。
——6L 高冷男神怎么了

不就是变成猫奴吗?变成妻奴应该是更可怕吧,高冷的大明星哦……
——7L 霸道总裁变猫奴

只有我还不明白吗?茫然ing……
——8L 一脸懵逼

……

楼上上上,你去微博搜索一下“带猫去xxx”你就知道了。
——11L  带猫去看猫

……

我是8L,我回来了,没有想到啊,印象中的高冷霸道总裁居然是猫奴,怎么办,反差萌好像更吸引人了。
——23L 一脸花痴

楼上醒醒。
——24L = =

醒醒+1
——25L = =

醒醒+10086

——26L = =

……

其实感觉还算是不错,这么疼他的猫,估计以后他对老婆也是非常的不错,妻奴神荼,天哪,这个属性真棒!
——35L 花痴楼主

楼主醒醒。
——36L 带带我

……


我知道会有人在找这个帖子,不用谢,我叫红领巾。
——121L逗比楼主

……没有想到,我们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神荼大大确实是猫奴,但是这只“猫”,不是一般的猫。
——122L 万万没想到

怪不得每次都是拍戏期间晒“猫”,哦,天知道拍戏期间神荼大大是怎样“调戏”安岩小可爱。想到那个场景,就真的是少女心爆棚。
——123L 我怎么变粉了

不过最近有点虐啊……神荼大大对着镜头说“猫走丢了”的时候,感觉他是真的很难过。
——124L (ಥ_ಥ)  

楼上+1,从电视上看到神荼大大的告白,那种一生唯一的感觉真的是无比的深情。本来人家小两口好好的,被报道出来还把小天使黑成那样子,真真是无良网友。
——125L 小天使快回来

……

神荼都这样表白了,安岩看到应该会很快回来的,到时候就能看他好好安慰安岩喵了。
——138L 没脑子的美男子

是呀,现在神荼大大亲口承认了恋情,那些一直黑小天使脑残粉也该是被打脸了,暂时应该不会作妖。
——139L 我上去就是一巴掌

……

怎么还没有小天使出现的消息啊?
——201L 寻猫小分队1号成员

是啊,找小天使的话题都已经是渣浪的热门话题了,小天使还一点消息都没有,难道他没有看见?这是在多没有信号的地方才没有看到这铺天盖地的新闻还有消息啊?
——202L 寻猫小分队2号成员

神荼最近似乎是有点魂不守舍的,赶通告的时候也都是时不时在发呆,看来爱情真的是能使人盲目。
——203L 没脑子的美男子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求深扒求真相。
——204L 寻猫小分队10086号

求真相+1
——205L 求知情人士告知

……

神荼今天下午没有通告,也不知道会不会亲自去找,如果这就找到了的话,果然就是缘分啊,我先去工作了。
——216L 没脑子的美男子

楼上别走,留下八卦!!!
——217L 逗比楼主

别走+1
——218L = =

……

别走+身份证号……
——223L 蹲楼等8

……

大家看微博了吗?居然他喵的这就找到了。美男子真是预言帝。知情君你还在吗?继续扒@美男子。
——233L 花痴楼主

蹲了一天的微博了,在安岩发微博的时候我就猜到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神荼大大那么快就找到了。
——234L 这是何等的速度

楼上我觉得神荼大大不是看到才去的,而是真的是去那里然后遇到的,套用美男子的话来说就是,这就是缘分啊,
——235L 缘分来了什么都挡不住

……

你们俩结婚吧,荼岩夫夫太甜了。天哪,神荼的微博里晒猫的全是在当着我们的面秀恩爱啊,深夜翻他们的微博,感觉自己要胖两圈了。
——280L 我出九块钱

……

《归辞》你们看了吗?我的天,结局太虐了,怎么可以这样子,噢,我还以为会是he的。最后神荼的那个眼神真的是,绝望……
——321L 心肝疼的楼主

拍摄的时候看到一身血的神荼,岩宝会不会心疼啊,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还是会很心疼的吧,想知道岩宝担心的样子。
——322L 小天使来我怀里

楼上,活着不好吗?你的ID是会被荼哥遣送到非洲的。
——323L = =

说实话,《归辞》真的是一部好电影,家仇,国难,家国之间的选择,真的是非常困难。后面何少文克服心病救贺璟的那一刻,起码他真的是放下了仇与恨。没看过的gn可以去看看。
——324L 吃我一记安利

电影里面两个人互相隐瞒不要太虐了。不过戏里面有多虐,戏外面就有多甜,拍摄那段时间,荼哥可是秀了一大波恩爱。
——325L 被狗粮噎着

……

大家看了吗,荼哥求婚成功了,带上图#图片#
——399L 我怎么粉了

早在上次荼哥陪小天使回家我就有预感了,没有想到会在颁奖典礼之后求婚,一个最佳男配角,一个最佳新人,很不错,算是满载而归了。
——400L 想变成那一枚戒指

楼上我也想。话说荼哥求婚的时候有没有单膝跪地啊?还有玫瑰什么的,没有的话可真是不够浪漫了呢。
——401L 那我就变成奖杯吧

……

你们要看颁奖礼的时候,荼哥跟岩宝真的是非常的登对啊,荼哥在台上的时候还不忘记看台下的小天使。最佳男主角的颁奖嘉宾是荼哥,可以最佳男主角不是小天使,不然真的很想看荼岩夫夫同台的样子。
——452L 炸成一朵烟花

我也想看,没事,有机会的,两个人都那么年轻,在娱乐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53L = =

话说荼哥给小天使带上了戒指是不是象征着给自己家的猫带上了项圈了?就这样圈养他一辈子!
——454L 花痴楼主

楼主,没错,就是这个,天,荼哥真是心机boy。
——456L 蹲等婚礼

祝荼岩夫夫99
——457L 粉红泡泡

祝99
——458L 白西装

……

他们一定会结婚的,看我捞一个伴郎的席位。
——500L 没脑子的美男子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