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诗与岁月同歌【DMBJ男团设定】

楔子

演唱会的场馆外

一大早就有许多人在这里排队,人数虽多,但是因为组织有序,倒也没有显得特别拥挤。

今天晚上,DMBJ男团将会在这里举行他们的演唱会,而同名专辑《DMBJ》也将于今天中午12点通过现场和网络的方式同时发售。为了第一时间买到自己想要的专辑,粉丝们早早就排好了队。

天气有点热,主办方很细心地为粉丝们准备了遮阳的工具还有饮料,同时因为担心人太对会造成现场混乱,所以还临时增加了几个售卖点,并进行了限购,但准备购买的粉丝还是非常多。

拿到新专辑的时候,激动的粉丝已经快要说不出话来了。

专辑的封面是他们四个人穿着衬衫,拿着自己擅长的乐器,或是坐着,或是站着,神情专注地拨弄着自己手里的乐器,看起来似乎是在低吟浅唱。

随专辑赠送的还有一本小小的折页,上面有四个人的单人照片,还有合照。其中有一张是张起灵坐在一旁弹吉他,而吴邪低头在写着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摄影师角度的问题,照片里面的效果居然有一种张起灵在看着吴邪的感觉。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不少粉丝默默感谢着摄影师,在心底默念着“瓶邪一生推”。

夜晚渐渐来临,粉丝们已经入场完毕,场馆内座无虚席,馆内随机播放着DMBJ的歌,不少粉丝都轻轻地跟着唱。

等到歌声戛然而止的时候,四周的灯光暗了下来,他们忍不住屏住了呼吸。当看到大屏幕上出现十秒倒计时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跟着一起大声倒数。

“Zero!DMBJ!”

设定来自Yanni @BarbibulNi   的DMBJ男团设定
我希望能够尽我所能,将画面变成文字给大家展现出来
诗与岁月同歌,他们就是我们岁月里的诗歌

评论 ( 6 )
热度 ( 304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