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青柠檬【荼岩大学生au】(摸鱼)

青柠檬

青柠檬,听起来好像很酸涩,但是只有真正懂得怎么去吃的人,才会知道其个中滋味。

或者说,谈恋爱也是这样的。

从高中在一起之后,安岩是卯足了劲才和神荼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本来以为在大学里就会像高中老师说的那样,可以轻松而没有老师管教,原本以为,他和神荼会有更多的相处时间。

但是,这好像都是“以为”而已。

两个大男生在一起好像并不是什么特别值得宣扬出来的事情,所以他们俩一开始并没有再其他人面前表现出来对于对方的感情。

只是两个人经常走在一起,在许多人看来他们的感情是真不错。

神荼一斤学校就变成了风云人物一般的存在,俊朗的面容,挺拔的身材,还有高冷的气质,分分钟就变成了女生中口口相传的男神形象。

这个男神还是学生会的,还有整天跟男神待在一起的那个小可爱也好可爱。

这句话传到安岩耳朵里的时候,他其实是有点哭笑不得,明明自己并不算特别小,175的身高虽然不算高,但是绝对算不上是小可爱,所以安岩就把这个称呼归结为神荼太高了,所以才显得他比较小只。

神荼确实是特别招女生们的青睐,安岩也是学生会的,只不过他是在宣传部,专门负责制作宣传视频还有海报,也算是跟自己的专业挂了钩。

神荼则是策划部的,经常就是负责给安岩他们安排要做的事情,这样倒是也相安无事,毕竟两个人都是负责任的人,而安岩在做宣传的时候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加上性格不错,所以在学生会里面混得倒是很不错。

但是无论怎么说,神荼似乎都是有点太过于惹眼了,不仅是同一届的女生会来勾搭他,就连学姐们也会对这个学弟表示感兴趣,奈何她们有意,神荼却是一直高冷。

安岩甚至觉得自己可以看见她们碎了一地的芳心了。但是还是没有什么愧疚地和神荼一起继续“出双入对”。

但奈何两个人不是同一个专业,所以平时上课的时候两个人并不是在同一个课室,也就只能是在值班的时候才是一起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里。

说起来也是非常的巧,每周两个人都是在在周三和周五值班,那时候办公室只有他们两个人,很少会有什么人来打扰。

所以这也是难得的休闲时光,安岩会安静地在那里看书,神荼也是看看书或者是安排接下来的工作。

不得不说神荼认真工作的时候还是非常好看的,说起来就是认真地男人最好好看,殊不知,其实在神荼眼里,安岩在认真做海报和视频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吸引人。

从高中到大学,没想到还是能一直在身边,虽然说现在还是很忙,但是只要是在身边,有对方陪着,就还是很好。

神荼拉开窗帘,窗外的阳光照进来,一室尽是温暖。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