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恍若梦中【荼岩娱乐圈au】

先来一发恍若的印调:https://vote.weibo.com/poll/137773296

然后是前45章的txt和docx文件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uGlr3V 密码:q7bd


 第四十六章



什么发布会?安岩不知道,也没有去问。

离他消失已经过去快一周了,微博没有更新,Y.Z除了放出他出去散心的消息以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说过关于他的事情了。

所以,很多人都要以为Y.Z放弃安岩了,真的是要冷藏他,不然为什么连电影上节目的宣传都不参加?

这几天里,神荼参加各种活动的时候都会被问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本来就是人气高的一线明星,也因为这件事,更是一时风头起。

明明最近的重头戏就是关于电影《归辞》,但是娱记狗仔们比较关心神荼的情感问题,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娱记才偶尔问到关于《归辞》的档期。

面对除了电影的问题,神荼一直都是保持一副沉默寡言的样子,他说:“关于我和安岩的问题,我会在记者发布会上说清楚。”

有一个娱记的问神荼:“根据知情人士爆料,你经常送安岩回家,有时候甚至会住在安岩家。这是拍摄电影之后才发生的吗?是不是你们的自我炒作?”

对这个问题,神荼只有四个字:无可奉告。

离神荼说猫走丢了已经过去好几天了,还没有听到神荼说有任何消息,粉丝们担心,按照神荼对这只猫的喜欢程度,神荼是该有多难过,那只猫自己在外面,吃不饱怎么办?

再加上最近的那些事情,他们也很心疼他。

转眼就是周六了,安岩在电脑上摸着什么东西,他以前无聊的时候学过一阵子的厚涂,可能是因为天赋还算不错的原因,所以学的很快。

他画了两天,画上面的人只是神荼,一直在改,却还是不怎么满意。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也不想要知道了,但是却还是不得不去关心。

“安岩,明天一定要看新闻。”这是包妮璐这段时间以来发给安岩唯一的消息。

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安岩停了下来,然后想着,那就看看吧。

神荼很少召开什么关于自己的发布会,这两年来更是第一次,他原本打算的是,在电影宣传结束之后,就带着安岩去四处走走,然后回法国一趟。

Y.Z邀请一些熟悉的杂志娱记,还有一些说话比较客观的娱乐杂志的娱记参加发布会。相关要去采访的杂志也在官方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要去现场的消息。

这是那么多年以来神荼第一次要举办记者发布会,粉丝们纷纷表示,要把有神荼这次发布会内容的杂志都抱回家。

当然了,除了杂志,还授权了一家电视台现场直播,为了能在电视上一睹男神风采,粉丝们当然是准备蹲等在电视机前面,电视台的导演似乎已经看到了蹭蹭蹭上飙的收视率了。

上台之前,神荼第二次拨打了安岩的手机,安岩的电话还是没有办法打通,但是明显是没有换手机号,对此,神荼有点庆幸,最起码安岩没有换掉手机号。

“神荼,准备开始了。”包妮璐敲了敲神荼化妆间的门。

神荼收起了手机,然后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走了出去。

现场来了挺多的粉丝,都安静的坐在下面观众席,知道神荼并不喜欢太吵闹,只是给了整齐热烈的掌声,然后安静地坐在那里。

神荼穿的不是西装,而是穿着黑色的皮衣,一如安岩第一次遇见他的样子。

所以当安岩看到的时候,他是整个人,都楞在了电脑前面。

栾炎对着现场的娱记还有粉丝们点点头,然后转身走向台上那个属于他的位置坐好。

现在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的准备直播,倒计时结束以后,主持人说:“今天是我们神荼大大这几年来第一次举行记者发布会,大家有没有很期待?”

虽然知道今天的发布会主要是为了什么,但是话题一开始并没有放在上面,而是先从电影上开始:“神荼请问你在《归辞》担当男二和男主拍戏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神荼说:“安岩人很好,拍戏的时候很有灵气,和他合作很愉快。”

“是啊,从探班的人带回来的反馈来看,你们相处似乎很不错呢。”

神荼点点头:“没错。”

“接下去你们还会有合作吗?”

“会有的。”

现场突然变得一片安静,本来以为对这件事会有什么回避,但是神荼承认和安岩还会有合作,这倒是让他们疑惑了,难道这次,真的是误会?

“我们也很期待。”主持人说,“先祝《归辞》票房大卖了。”

“谢谢。”神荼客气地说。

“神荼,请问一下你家的猫找回来了吗?”在提问环节,一个记者发问,本来他准备的问题并不是这个,但是有一个粉丝递给他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这个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觉得这个问题或者会比那些千篇一律的问题好。

“还没有。”灯光打在神荼的侧脸,看上去似乎有点落寞,“已经离开了一个多星期了。”

现场顿时一片安静,离Y.Z宣布安岩出去“散心”多久了?

也是一个多星期了……

现场的所有人都有预感,自己将会见证到历史性的时刻。

神荼看着台下的所有人:“你们应该猜到了。”

神荼的话一说出口,所有人都震惊了,不是没有想过,但是神荼承认了之后,所有看直播的人都要炸了。

神荼说:“他是我第一次喜欢的人,虽然你们……”

神荼看着镜头:“虽然我的很多粉丝现在都很讨厌他,也对他做过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我想说,我还是很喜欢他。”

神荼坦然的笑了,他以前很少像这样子坦然放松地笑,自从遇上了安岩,他笑的也比较多了。

现场的粉丝们摇摇头,说:“没有没有,我们不讨厌他。”

神荼摆了摆手:“让我说完。”

接下来粉丝们都不说话了,现场的娱记都聚精会神,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

神荼说:“能遇见他,我很幸运。”

他的眼睛似乎可以透过摄像头到:“安岩很努力,也很有灵气,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身上有一种能让我很放松的感觉,我变了很多。”

粉丝们点点头,神荼确实变了,他变得会在微博上开玩笑,分享“猫咪”的故事,怎么说,就是变得平易近人了很多,不再那么的高高在上,像是天边的浮云。

安岩真的是让神荼改变了很多。

对于他们的认识还有各种事情,在场的所有人都发誓要去刨根问到底,而神荼每个回答都简短到位。

安岩记得一个娱记问的一个问题。

“如果全世界都反对你们在一起,你会放手吗?”

“我并不需要去在乎别人看我们的眼光,因为我,只要看他就够了。”

独一无二,一生唯一。

“你们说,他会回来吗?”发布会快要结束之后,神荼问。

“会的!”现场的人纷纷大喊。

“快回来吧。”他低喃。

发布会结束之后,微博多了一个热门话题:安岩快回来。

大家一起找神荼丢失的猫吧。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