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毕生有缘【瓶邪现代au】

第三十六章

“你想知道什么。”被完全制服之后,胖子倒是淡定了很多,反正这次接来的任务应该是完成不了,现在他也只能伺机而动了。

“你为什么在这里。”张起灵问胖子,大奎那件事是冲着他来的,而胖子出现在了那里。现在,在这个跟自己过去有关的地方,胖子居然也来到了这里,说是偶然,张起灵怎么可能会相信?

胖子当然知道自己是骗不了张起灵的,所以一开始也就没打算打什么小算盘:“有人给了钱给,让我去做一些挺简单的事情。”

“简单的事?”张起灵大概能猜到是什么。

“就是在大奎死的时候出现在你们面前,扰乱一下调查的进度。”胖子如实地说,“我知道扰乱警察办公不对,但是对方给出的条件非常诱人。”

张起灵没有说话,山风呼呼的吹着,他微长的刘海被风吹了起来,胖子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眼神现在是淡漠如水。

这是一个怎样的人?张起灵身后的吴邪慢慢靠近他,然后一屁股坐在了离他不远处的石头上,说:“胖子,你还是快点说吧。不然小哥可是不知道会做什么事。”

胖子眼角一抽,这个叫吴邪的家伙,好像有点狐假虎威的样子啊……

确实是有点这样,本来这些话都应该是由张起灵来说的,但是因为这只闷油瓶子似乎关掉了影帝模式,半天都可以憋不出一句话,照这样下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审问完。

所以吴邪干脆就自己上了,反正张起灵就在这里,他也不害怕啥……他莫名的就有一种找到了靠山的感觉……这种:我是黑社会我走路带风的错觉到底是哪里来的,这闷油瓶子不是警察吗?

吐槽归吐槽,样子还是要做的,吴邪努力地装出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继续问胖子:“你不知道不能够妨碍警方调查吗?”

“知道啊,法律这点东西胖爷我还是懂的。”胖子也很有闲情逸致地跟吴邪瞎侃,如果忽略掉张起灵的话他估计可以跟吴邪瞎侃一整天。

“得,不要转弯子了。”吴邪也猜到了胖子想的东西,他们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跟胖子绕弯子,所以还是得要速战速决。

“跟你接头的人是谁?”吴邪问。

“我不知道。”胖子说的是实话,因为他也不知道网络那边的人是谁,他可没有厉害到可以通过网线去观察到对面的那个人。

“不知道你怎么接的活?”吴邪并不信,一个陌生人找你做一些几乎违法的事,不知道对面是谁就敢接活,万一是陷阱的话怎么办。

“报酬丰厚,而且他先给了定金。”胖子回答说。

“转账?”吴邪问。

“不是。”胖子用有点嫌弃的表情看了吴邪一眼,“做这些事哪能用这些分分钟就被查到的方法啊。”

“现金?”用现金交易的话确实不会留下容易的痕迹,“你们见过了?”

“哪能啊……”胖子当然没有见过那个人。

胖子那天收到了一条消息,内容大概就是希望他能够帮忙做一些事情,并且会在之后支付相应的报酬。

说实话,赚钱的事情谁都想要做,但是当胖子想要回复的时候,他才发现那封邮件里面藏着一个病毒,只要他一看完这封邮件,就会自动销毁掉这封邮件。

这他娘的不是恶作剧?胖子一开始是这么觉得的。不过才过了两分钟,他又收到了一封邮件,上面写着:为了证明我们的诚意,请你出门看看你的邮箱,上面是我们想要交给你的任务。

这他娘的还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胖子对这件事有点好奇了。

反正出门看看也不亏,在自己家里还能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吗?这么一想他心里也就顺畅了不少。如果真是快肥肉的话,吃下去就好,如果不是,就不接了呗。反正胖子就是这么想着,来到了邮箱的前面。

邮箱有被打开过的痕迹,上面长年累月积累的灰尘比原来少了许多,看样子是最近的时候被打开过了。

会有什么呢?胖子这么想着,打开了邮箱,里面放着一个用牛皮纸包着的东西。

人民币?胖子想。

确实是人民币,整整齐齐的一沓放在纸袋里,里面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王先生,这是我们给你的定金,如果事情完成的好,必有重酬,如果完成不了,我们也会根据你完成的情况支付给你一定的酬劳,所以基本上算是一个稳赚不陪的买卖。如果您愿意接手,这一万块就是你的定金,如果不愿意,请将这一万现金放回原处,我们将有人去回收。

不得不说找他干活的这些人很有生意头脑,如果只是口头上说他们会先给一万定金,或许胖子不会理会,但是现在这一万现金就在胖子面前,接受了就能拿走,不接受就放回原地。到嘴的鸭子怎么能让它飞了?反正胖子现在是不愿意放手,如果说结果好的话他还能赚更多,结果不好他最起码还能拿走这一万块,不管怎么想都不亏,所以胖子就顺势接受了这份工作。

“这就是全部了。”胖子说,“接下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那后面呢?”吴邪不懂为什么会有人找人去妨碍警察调查一件凶杀案,除非这个案件有很多不可告人的东西,可是明明自己差不多算是参与了那个案件,根本就没有什么疑点。

“后面他们给我送了四万块钱,这件事算是完成了。”胖子耸耸肩,“不过后面他们又给了我新任务。”

“新任务就是来这里?来这荒山野岭能干嘛?”吴邪觉得很奇怪,如果不是胖子说谎,那么就是给这胖子任务的那群人暗恋他和张起灵了,不然为什么老是要在他们出现的地方搞事情。

“我也想知道干什么。”胖子无奈,“他们要我来荒山野岭找一个身上有麒麟纹身的人。”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张起灵愣了一下,但是微弱的无法察觉,麒麟纹身?他身上那个算是吗?

“啊?找这人干什么?”吴邪奇怪了。

“跟他接头,然后给他一样东西。”胖子继续吐槽,“但是这鬼地方,不要说有麒麟纹身的人了,我连个活人都难见到。”

“所以说……”

“你说给那人一样东西,我问你。”张起灵打断了吴邪要说的话,“那东西是什么?”

tbc

评论
热度 ( 42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