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恍若梦中(娱乐圈au,经理荼×明星岩)

第二章

第二天一早,安岩再次站在Y.Z的大厅里,没有等到保安来询问,就直接走到前台:“你好,今天我也是来找包姐的。”

“好的,先生,你可以上去了。”妹子还是昨天的那个,认得安岩,而且已经是叫包姐了,当然知道他已经是签约了,虽然现在没有人知道,难保以后会不会一鸣惊人,在公司呆了那么久,当然是知道不能小看出入公司的任何一个人,特别是新人。

安岩再次来到包妮璐的办公室,关上门以后,包妮璐已经不是昨天的状态,而是开门见山地说:“公司安排我带你,老实说,我不是很乐意,新人有点难带。不过因为某人的亲自安排,我怎么也要给他这个面子,所以希望你可以好好配合我。”

安岩有点不好意思笑了笑,表示理解,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关照,但是谦逊一点总是好的。

包妮璐对他的态度很满意,拿起笔转了转了两圈:“你也不要有心理负担,我既然接下你这个艺人,就会对你负责。不管怎么说,你都是我带的艺人,我不会砸了自己的招牌的。”

安岩点点头,一个好的经纪人对于艺人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包妮璐的名声他还是知道的,她,是个很有能力的人,虽然脾气有点不好……

包妮璐观察了安岩一圈,他脸上那副眼镜破坏了安岩的不少美感,不过好好利用的话倒是一个资本:“你的外型条件还是很不错的,想在娱乐圈混,这就是其中的一个资本。现在的你还是个彻彻底底的新人。所以目前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提高你的知名度。我听胖子说,你的演技不错。”

安岩谦虚:“据我的老师说还行。”安岩是在表演学校毕业的,这次跑龙套的经历,就是导演去他们学校挑的人,然后安岩就被自己的导师扔过去了。

包妮璐对此表示满意:“这样的话,我对你挺有信心。公司现在正在筹拍贺岁片,男主已经确定了是我们公司的一尊大神,我昨天已经帮你争取到了男二的角色,剧本明天就会给你,对于这个安排你有问题吗?”

这就是工作安排了?安岩一愣,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我,我没有问题。”

“作为一个完完全全的新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听话,小伙子不错。”包妮璐已经开起了他的玩笑,“接下来我会带你去熟悉一下其他的部门,顺便办一张员工证,为了以后出去公司的方便,但要是你红了,你的脸就会是出入的通行证。”

安岩感叹,包妮璐果然是个很好的经纪人,虽然虽然脾气怪异了一点,但需要做的事情每一个细节都可以照顾得很好。

“话说你住在什么地方?”在前面引路的包妮璐突然停下来,安岩差点就直接撞上去了。安岩马上把地址报给她,这个地方离Y.Z不算近也不算远,而且环境也比较好,包妮璐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了。

“另外,我会给你安排一个助理。因为我没办法一直跟着你,有个助理对你来说会方便很多。”包妮璐又说。

“那就等到时候公司的安排吧。”安岩挺随意地说。

看到这样听话的安岩,包妮璐很开心:“我可以先帮你安排一个,虽然迷糊了点,但是很是负责。”

“谢谢包姐。”安岩抓了抓头发,反正这些他都不懂,最后都是要听安排的。

第二天剧本就到了安岩手上,剧本很可爱,是校园轻喜剧,讲的是几个男孩子长大成人之后的故事,安岩演的角色是一个阳光的男孩,在大学里遇到了小时候的伙伴们,还有青梅竹马的妹子,然后引发的一系列搞笑的故事。最终男女主角在一起了,然后他所饰演的男二号也在大学里找到了女朋友。故事很俗套,但是胜在笑点多,放在贺岁档来说确实很适合,大过年的时候和家人朋友去电影院欢乐一下,还是不错的。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电影的男主角是神荼。神荼他知道,是个很火的大明星,那天在电梯里遇到的,也是神荼,可是包姐说那是他的顶头上司,他就以为他签的是神荼的工作室,结果自己签的依旧是Y.Z,难道是他的顶头上司自己拍戏?这就不是安岩想去探究的了。

第一次在片场见到神荼的时候还是安岩先打的招呼,当时神荼正在看剧本,被安岩的一声你好打断了,神荼点点头,继续看剧本,本来这部戏他可以不演,Y.Z当红的艺人有很多,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他还是参演了。

其实除了安岩,其他艺人基本都不知道他其实是Y.Z的经理,说是经理,其实是为了家族企业的历练,然后为了更好去抓住艺人们的想法,自己去当了艺人,没想到一炮而红,也许是他的外形条件实在是太好了,加上多才多艺还有性格,吸引了众多的粉丝。

因为拍的是轻喜剧的缘故,加上导演的性格随和,不像一些导演那样暴躁,很少训斥人,所以整个剧组的气氛都非常好,演员之间,与工作人员之间,相处得都很好。

神荼演技真的很好,一开拍的时候就收敛了高冷的气质,眼神变得温柔,而且看起来随和很多,和安岩饰演的男二勾肩搭背,笑的畅快而丝毫不显做作。

安岩的表演很有灵气,看得出来很用心也很有天赋。天赋这东西,可是不怎么常见的,看来安岩真的是很适合演戏。

惬意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随着拍摄渐入尾声,剧组也渐渐忙了起来,演员们也变得高度紧张,希望可以拍摄出最好的状态。

安岩有点小小享受这样的生活,虽然忙碌,但是很充实。

拍摄过程中,安岩的助理也来了,叫做江小猪,人胖胖的还有点迷糊,但是胜在细心,也很活泼,跟安岩差不多大,两个人相处起来很是和谐。

电影拍摄终于迎来了杀青,整个剧组都很欢乐,杀青酒会上几乎每个人都被灌酒,连安岩这种推脱自己不会喝酒的,都被灌了几杯……至于神荼,则是恢复了高冷少言的样子,没有人敢去灌酒。

最后是时候,安岩醉的有点迷糊了,甩甩头,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说:“我送你去停车场。”

随后感觉有人扶着自己往外边走,江小猪没有去参加,而是留在停车场里,因为他还要负责送安岩回家,自然不敢去那样的场合。

当他听到动静回头的时候,看到是谁搀扶着安岩,整个人愣住了,神荼送安岩?

神荼没有理会江小猪诧异的眼神,把安岩放到车后座,对江小猪说:“送安岩回家。”

江小猪点点头,只当是安岩和神荼成了朋友,不然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神荼一般可是不会做这些事情的人。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