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恍若梦中【娱乐圈au,经理荼x明星岩】




第一章


安岩第一次遇见神荼的时候,天气并不算很好。


那天早上,天灰蒙蒙的像是要下雨一般,安岩按照着对方的要求准时出现在这家娱乐公司门口。


Y.Z娱乐公司座落在市中心这里,是一座三十多层高的大厦,外表看起来不仅气势十足,而且还特别有彰显时尚的意味在里面。


就是这里了,几乎没人是不知道这家公司的,看来那个人并没有骗他。安岩观察了一会,抬腿就要往里面走,但还没有完全走进一楼的大厅,安岩就被保安礼貌地拦住了。


“你好,请出示您的工作证,公司里面,非工作人员不得入内。”安岩愣了一下,倒也是不能理解。


毕竟作为一间娱乐公司,公司里进出的很大一部分都是艺人明星还有公司工作人员,如果真是随随便便的人就能进出这里,公司恐怕早就被艺人们的粉丝给挤爆了。


安岩想了想那天那个人的说法,回答说:“我是受邀来面试的,跟包妮璐小姐有约。”


“那么请您到前台那边联系一下。”保安非常客气地把安岩带到前台这边。


在前台联系好了之后,安岩就在前台工作人员的提醒下过去坐电梯,电梯刚好快要合上的时候,里面的人被安岩叫住,又打开了电梯门。


“谢谢你。”安岩真诚地说,因为赶上了电梯,眼镜下的眼睛还带着喜悦。


旁边的男人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看了安岩一眼,点点头。


哇塞,这个人怎么那么高冷,不爱说话啊?看这身打扮难道也是公司的艺人吗?


随着“叮”的一声,电梯停在了12楼,安岩走了出去,还不忘回头看两眼,因为电梯里的那个男人,修长的身姿,配上那张脸,真的是很好看。


安岩突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了,因为电梯里的男人,意味深长地看着他,直到电梯门完全合上为止。


于是等到安岩按照提示到包妮璐办公室的时候,脑子里还是有点迷糊的。


“安岩!”包妮璐直接把手里的报纸卷成一个筒拍到安岩的脑袋上,“你在想什么呢?”


“诶?”安岩揉了揉被拍的地方,笑了一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刚刚在想事情。”


包妮璐盯着安岩看了一会,眼神有点奇怪:“说吧,你究竟是在想什么。”


安岩一个没忍住就说出来了:“我刚刚在电梯里遇见一个人,高高的长得很帅,穿着黑色夹克,他也是公司艺人吗?”


高高的很帅?还有夹克?符合这个条件的,只有……包妮璐慢慢坐在沙发上:“年轻人,他可是你的顶头上司。”


啊?安岩震惊了。他印象中的公司的经理一类的人,都是西装革履的精英样,怎么到了他这里,就变成了比手下艺人还要帅的酷哥样了?


“安岩?”包妮璐又叫了安岩几声,安岩才反应过来,他刚刚是突然想到什么了吗?


“嗯,包……小姐。”安岩抓了抓头发。


“你可以直接叫我包姐,你看看合同有没有什么需要改的,如果能接受的话,签了约之后,我就是你的经纪人了。”包妮璐把手上的文件递给安岩。


安岩打开合约认真看了起来。


合约的期限是五年,合约规定,五年内,公司每年都要为安岩接戏,还有代言广告等其他工作。公司提供的最低保障虽然不多,但是安岩能从工作中得到的抽成却可以逐年增加,到最后甚至能赶上现在一般当红艺人的抽成。另外公司和安岩若违约所需要赔付的违约金也还好。


可以这么说,这份合约是安岩没有办法拒绝的,他还是个不算出道的新人,有这样的待遇已经是很不错了。


“很满意。”安岩点点头,挠了挠脑袋,真心实意地笑了,“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不接受这份合约的理由。”


“那么你可以把合约带回去再认真看看,可以签约了就联系我。”包妮璐观察着安岩的神情,知道对方算是已经决定了。


“不用了,”安岩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桌上的笔在合约上刷刷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样的条件我是绝对能接受的,也就不用浪费大家等待的时间了。”


合约是一式两份的,安岩把签好的其中一份合约交给包妮璐,自己拿了一份,然后他跟包妮璐握手:“那么,合作愉快。”


“明天你就来公司报道吧。”包妮璐收好合约,“来熟悉熟悉你的新工作。”


“好的。”安岩礼貌的点头,直到现在,他还是有点迷茫,这么容易就进了这个公司,一个星期前,他还只是个在剧组跑龙套的小透明,没有多少戏份。


收工的那天下午,他在一旁默默等着自己最后的戏份,被一个人叫住了:“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安岩回头一看,带着眼镜的一个胖子现在自己身后,眼里带着探究的眼光。


“你好,我叫安岩。”安岩礼貌的回答,“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的。”胖子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给安岩,“我刚刚看到你的表演,虽然只是个龙套角色,但看得出来你很有表演的天赋,我们公司就想要你这样的人。”


安岩接过名片,认真的看了起来,然后他认真地问了一句:“王先生,你是骗子吧?”


“安先生,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到公司咨询的,到时候你就知道我有没有在骗你了。”胖子也没有一点生气,很是认真的说,“该你上场了。”


安岩只是在这场戏里当路人背景,但他还是挺认真地完成了一个路人的角色。


“我说这孩子不错吧。”刚刚的胖子拍了拍身边的人。


一旁高高的男人点点头,穿着黑色夹克又戴着墨镜的他俨然是一副大明星的样子,但是,他盯着被迫摘下眼镜的安岩,眼里还是有惊艳的神色。这个大男孩,长得真是很好看呢。


安岩知道有人在看着自己,但是因为近视的原因,就算他已经转过头去,他还是没法看清盯着自己的那个人的脸,只能看得出个穿着黑色衣服的模糊人影。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