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诗与岁月同歌【DMBJ男团paro】

Chapter 17

在公司的努力之下,这一点风波像是在海上的小小风浪,没有掀起什么东西就消失了,在网络上的那些消息更是被公司尽数地压下来了,连消息都找不到了。

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娱乐新闻,很快就会有有其他的八卦代替旧八卦,所以随着张起灵他们一直在准备演唱会而消失在公众视野中,关于他们的绯闻很快就被忘却了,取而代之是其他明星的绯闻。

然而被蒙在鼓里的吴邪根本就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最近的练习任务实在是太重了,莫说是刷微博还有关心八卦新闻,就连正常的微博营业,他都没有时间,胖子催了他好几天,让他好好发个微博,都没有找到时间。

再加上张起灵有意瞒着他,哪天他不太累想要刷刷微博的时候,张起灵就会折腾他,等好不容易终于折腾完了,吴邪那时候就已经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了。

面对张起灵,吴邪基本上是拒绝不了的,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这闷油瓶当真就是自己的祸水,别说有什么要求了,就算光在那里看着,自己也什么都不想做。

在这期间,吴邪演男二的电视剧也定好了档期,一时之间,四处都是他那个电视剧的预告片和宣传片。吴邪那个角色的片花还是由他们工作室自己发出来,一时之间,消失了好长时间又没有任何新物料的吴邪倒是借着这个机会小小地露了一把脸,粉丝们也对他的新角色很是期待,毕竟从爆出来的片花之中,只可以看出这个角色其中小小的一面。这个角色跟吴邪以前演过的那些很不一样,是一个悲剧色彩很重的角色,这当然就要观众们慢慢去发现了,直接这么说出来就会很没有意思了。

“我只能透露给大家的是,吴邪的表演很有张力,至于相关性格与身世,就要靠大家在剧里慢慢去发现了。”导演转发了吴邪角色的片花,面对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好奇,他在转发里说了这么一段话。

大家自然是表示自己对吴邪的新剧很是期待,并期待着新剧的播出。

而对于CP粉来说,新角色一出现,那他们圈子里就会有新的CP诞生——

瓶邪今天发糖了吗:角色混剪,吴邪的新角色跟小哥以前演过的那个特工角色实在是太配了,只可惜出场太少了,所以只能粗略地剪一下,渣剪辑,大家随意看看。

今天也爱磕糖:我就靠着太太们的剪辑活下去,五百年了,什么时候才能见到瓶邪再次合体啊。今天也是为我的CP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瓶邪一生推:还有不到半个月就是演唱会了,到时候肯定是会有一堆糖的,到时候新专辑也会出来,说了那么多,我就是想问,有没有哪位小姐妹有多的票卖给我一张,我什么都准备好了,就差一张门票了。实在求不到我估计就要去体育馆门外搬张小板凳听他们唱歌了。

……

原来只剩下半个月了。不知不觉之间时间竟然已经过得这么快,从官博发出消息到抢演唱会的门票,然后一直到现在,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演唱会都快开始了。

倒计时还有半个月的时候,DMBJ男团已经转移到了杭州,公司财大气粗地准备了很多东西,一是为了要男团成员能好好适应这边的环境,二则是为了他们能够在舞台上更好地排练,将舞台上可能出现的意外减到最少。

张起灵他们来到杭州,先是去他们自己熟悉的地方吃了一餐饭,他们特地选了个小包间,循着自己的记忆点了自己以前常吃的那些东西。十来年了,这家老店的味道居然都没有变过,不管是口感还是味道,都带着浓浓的熟悉的感觉。

“我说小哥,我们当初第一次参加完比赛的海选之后,就是来这里吃的饭。”吴邪顺手给张起灵夹菜,都是他喜欢吃的。原本张起灵这种人,天生没有什么表情,在别人看起来也是无欲无求的,不管自己面前放着的是什么菜,都没有表现出来一点喜爱或者是不满。大概也只有吴邪,能够从平时的细节之中,推断出这闷油瓶的喜爱了。

“行吧,吃完之后各自走走。”吃完晚饭之后,黑瞎子勾着解雨臣的肩膀,在门口跟吴邪和张起灵告别,他拖着脸上表现出有一点不情愿的解雨臣,往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出门在外,他们还是做了一些乔装的,加上现在是晚上,所以走在街上并不显得扎眼,吴邪和张起灵来到了老城区里,这里晚上并没有什么人,四处都是静悄悄的。四下无人,他们俩难得能够在外面牵着手慢悠悠地散步。

张起灵和吴邪在街头漫步,他们并肩走着,手指细细地交缠在一起,四下安静,他们也没有交流什么,只是偶尔相汇的眼神可以看出他们彼此,慢慢就不知不觉地走得远了。

“小哥,怎么了?”吴邪发觉张起灵走得快了一些,而且绕进了一条他们都知道的死路之中,他们之间相互理解,所以他自然是发觉这其中有些不对,“发生什么事了吗?”

“后面有小尾巴。”张起灵侧耳在吴邪耳边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稍微侧过身子,下意识将吴邪往自己身后稍微扯了一下,将他护在自己身后。在他们站好之后,有几个人从巷子的另一头堵了过来,看上去都是一些小混混,年纪都不算大。

“怎么,走入死胡同了吗?”为首的年轻人有着一头乱糟糟的黄毛,用的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小流氓语气,“这样吧,给我们哥几个一点小费,我们就带你们走出去。”

“那怎么办呢?我们可没有带现金出门。”站在后面的吴邪看了看堵在他们面前的几个小混混,忽然笑了一下,然后用调笑的声音这么说道。除了调笑之外,他说的也是事实,他们俩的确没带现金出门。

跟着他们俩的五个人都是年轻力壮的小青年,从刚刚路口的时候一路跟着他们,原本对方还还觉得他们不熟悉这里所以转到了这偏僻的地方,看他们衣着光鲜,所以鬼鬼祟祟地就跟了过来。

只不过他们倒是没想到这两个人会这么淡定地站在他们面前,还如此笑闹,不得不说还是有点不爽的。

张起灵站在巷子的阴影处,平静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几个小青年,吴邪则站在他身后,除了说了刚刚那句话,就没有继续说话了,仿佛是在告诉对方,这闷油瓶一个人对付他们足够了。

那五个小青年忽然就沉默了,他们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淡定的人,特别是站在前面这个,虽然带着口罩看不清脸,可对方平静无波的眼神分明就看得他们一阵心惊。对方这样有点漫不经心的态度,首先在气势上已经要比他们略胜一筹。

“他们就俩人,难不成我们有五个人还解决不了他们吗?”带头的那个黄毛青年喊了一声,然后突然向着张起灵冲了过来,挥起拳头就要往张起灵身上招呼,但半路又突然拐了个方向,向着吴邪的方向挥了过去。

剩下的人也趁着这个机会冲了过来,试图缠住张起灵。吴邪倒是连躲都没有躲,毕竟他知道在那闷油瓶面前,自己并不会受伤。果然,那人连吴邪都头发都没碰到,就被张起灵抓住了手腕,随后张起灵手上发力,将他扔了出去,刚好落在了那几个人面前。随后张起灵冲上前去,那几个人甚至没有看清他的动作,就感觉自己的手腕被打了一下,一下子竟然酸麻不堪,动都动不了。

他们这才算是知道自己遇到对手了,不敢继续呆在这里,拖着倒在地上的同伴就落荒而逃了。

吴邪看着离开的人拍了拍手,对刚刚出手干净利落,现在依旧气定神闲的张起灵笑了笑道:“队长可真是好身手。”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