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诗与岁月同歌【DMBJ男团,瓶邪,黑花】

Chapter 16


官方放出了DMBJ演唱会的消息之后,他们四个人的消息就没有像是一开始那样被封锁起来,而且官方这边还时不时会放出他们在准备演唱会的消息,能够让粉丝们看到他们最新的消息。


排练的时候并不轻松,唱歌看起来并不难,但还是挺耗费体力的。所以为了在舞台上能够有足够的体力,他们还要抽时间去健身房锻炼,不然连续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体力肯定是不够的。也因此,除了日常的练习之外,他们还被押去健身房锻炼身体。


去健身房自然是会遇到其他人,虽然这间健身房比较高端,但DMBJ的粉丝多是各个阶层年龄的人,所以很快,他们去健身房的照片就流出来了。


工作室这边也没藏着掖着,很快也放出了一组图,是DMBJ四人在健身房被拍下的照片。在工作室这边,粉丝们看到他们的照片向来都是硬照或者路透照,像这一组这么随意拍下的照片还是很少见的,拍照的人看不出技术有多高,但又恰恰拍出了他们最有魅力的瞬间。


有一张是张起灵正在举铁时候的照片,手臂上漂亮的肌肉线条完美地显现了出来,却只露出半张侧脸,一点点的汗水从他的额角沁出来,微张着嘴,似乎是在喘气,扑面而来的荷尔蒙气息让人看了都有一些腿软。


吴邪很少会显露自己的肌肉线条,这次被抓拍到也只是在跑步机上慢跑,他像是听到了谁在叫自己,回头看了一眼镜头,眼里甚至还带着一点笑意,似乎是在跟拍照的人打招呼。


黑瞎子应该是在休息,带着墨镜随意地躺在沙发上,也不知道是在睡觉还是只是躺着休息,嘴角还微微勾着。


解雨臣那张是在仰头喝水,拍照的人似乎要比他高一点,因为解雨臣仰头喝水的时候眼睛稍微向上看了一点,并没有多惊讶,而是带着些许笑意。


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下面评论让他们注意休息,顺便也一起期待着演唱会,还有一大部分粉丝在督促工作室,让他们尽快安排第二批演唱会门票的预售。


“小室看看秃头的我们吧,我每天刷官方页面都快刷秃了,生怕自己错过了消息。”


“十年啊,你们知道十年的意义吗,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我爱我的四个少年们!”


……


还有吴邪和解雨臣的一部分粉丝甚至还喊着让他们不要举铁,只要跑跑步之类的就好了,举铁不适合他们。


“小吴、花爷,听我们的,你们俩真的不适合举铁,真的真的不适合。”


……


“小哥举铁做什么,举我吧,我可比铁重多了。”


总而言之,粉丝们对这次工作室放出来的照片还是挺满意的。他们见到DMBJ四人组努力在为演唱会做着准备,本身也是在期待着两个月之后的演唱会。


那这几张照片是怎么拍的呢?


根据公司那边的意思,就是要让DMBJ四个人时不时发一些动态,让粉丝们能有个盼头。反正健身房里也有挺多人,与其让其他人拍了传到网络上,还不如他们自己拍一些照片当成粉丝福利。


所以胖子原来的意思,就是让张起灵他们几个健身的时候对着健身房的镜子拍一张就好了,不过去到之后,他们听到胖子的安排之后,没有自拍,倒是开始拿起手机去拍对方。


仿佛随身显微镜一般的cp粉们猜到了这其中的联系——这几张照片真的是他们互相拍的。虽然技术不怎么样,但大概在他们的镜头里,能看到最真实的彼此。


吴邪今天依旧是按照私教给自己安排的课程进行锻炼,他在跑步机上慢慢地跑着,一边还分神去看一边举铁的张起灵,思索着自己等会应该怎么去偷袭那个在一旁的那只闷油瓶子。


而张起灵今天锻炼其实有一点心不在焉,胖子昨天晚上给他看了一些消息,关于他跟吴邪的。


也不知道那些狗仔是怎么拍到的,照片内容是张起灵上次跟吴邪在超市里面买东西的时候。照片里他们俩靠得很近,几乎是快要亲上的那种。胖子问他们那一天有没有更过分的举动,张起灵回想了一下,他们那时候应该没有真的亲上去,只是碰巧拿东西的时候靠在了一起——毕竟是在外面,他们还是有点分寸的。


“那个杂志社跟公司有业务往来,所以还是被我们打听到了消息。”胖子在跟张起灵商量这件事情,他们下意识没有让吴邪知道这件事,“虽然大家都知道你们感情好,但私下这么亲密,还是会很容易被拿出来做文章。”


“没有证据。”张起灵说,其实他并不在意自己的性向被别人知道,但在国内这种大环境之下,他们却是不能够承认双方的真实关系,也不能像正常的情侣一样公开于众。


“确实没有。”胖子也清楚张起灵的性格,继续说,“公司花了大价钱把照片都买下来了,最近是准备演唱会的关键时期,安心下来,天塌下来公司这边顶着,不要被影响了。”


张起灵现在想到这些事,莫名就有一点烦躁,他私心里也不是很想让吴邪知道这些事,所以就没有说出来。再加上他们最近也忙得没时间再出门,也没必要说。对外他们本来也是“哥俩好”的形象,所以只要没有被拍到更亲密的照片,还是可以公关掉的。


但这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太不公平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