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文画接龙混更一下

*后续是什么,能吃吗
*让他们穿越我背个锅

今夜吴公馆有一个酒会,是吴家为了吴家留洋归来的小少爷举办的,就是想要他们小少爷能认识更多上流社会的人士。

大厅里觥筹交错,穿着西装礼服的淑女绅士都三三俩俩地在聚一边有说有笑,吴家的面子本来就大,这一次邀请到场的也都是城里有头有脸的人,自然会有很多人为了种种原因在这里各自客套。

酒会还算热闹,西洋乐一曲接着一曲,倒也还算优雅,但身为今天的主角,吴邪对这种虚情假意的酒会却完全不感兴趣。他身上穿着新定做的高档西装,百无聊赖地晃着手里的高脚杯,安静地坐在沙发上,观察着舞池里已经开始跳舞的那些人。

虽说这酒会是以吴家小少爷的由头举行的,但很明显,在场的人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完全就把自己在角落里喝酒的人给忽略了。

不需要去应酬,吴邪倒是乐得清闲,晃着手里的高脚杯,时不时抿上一口,倒也惬意得不行。

这时,吴公馆的管家出现在酒会之中,他穿过人群,气场一点也没有比那些绅士们弱,合身的管家服衬得他腰背笔直,却一点也不显得古板,完全将他的好身材显现得淋漓尽致。

他的出现引起了身旁一些女子们的窃窃私语。吴邪也注意到了这一边的小小骚动,他有点好奇地侧头看了一眼,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这忽然出现的人带走了。他像着了魔一样盯着往他这边一步一步走来的那个人。

张起灵昨天才办完事情回到吴家,因此还没有见过吴家的小少爷,今天酒会人来的有点多,原本不需要帮忙的他也忽然被分配了任务——看好小少爷。

他只看了一眼吴邪的照片就来到酒会大厅,很快就在角落里看到了独自品酒的吴邪。确定了对方身份之后,他就迈开腿走向吴邪。

“少爷,请问有什么吩咐。”管家先生来到了吴邪面前,微微欠身,黝黑的眼眸看着他的眼睛开口询问。

会场里的西洋乐缠缠绵绵,还有许多人在说话的声音,而吴邪被对方眼眸里的深沉所吸引,现在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以及自己越来越剧烈的心跳声。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17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