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小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DM幼儿园系列】

小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DM幼儿园系列】

★梗来源于→https://m.weibo.cn/6152576398/4305561274941825

今天DM集团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时装秀,为什么说特别呢?是因为走秀的都不是那些专业的模特,而是他们旗下一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小模特的衣服都是DM集团提供的,全是他们旗下童装品牌这一季的新款式,穿在小模特身上显得无比可爱,在化妆师的巧手之下,一个个原本就可爱的小朋友一下更加可爱万分,活像一个个小天使。

这些小模特们都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只有他们的老师们前两天随便教了一下怎么走,所以他们其实都不会走台步,但这样并不影响这一场show的效果,反而能很好地体现出孩童特有的那份天真。

看秀的成年人们看得倒是挺开心的,一个个手里都拿着手机拍个不停,完全被台上的小朋友们吸引了自己的目光。

其中吴邪小朋友因为可爱也被主办方选来当小模特了,虽然他已经像模像样地训练过一两次了,但这还是他第一次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走来走去,难免会有一些紧张。

这不,前面的小花刚走回来,戴着小黄帽的他马上就接着走上去了,一蹦一跳地转了一圈走回来,忽然就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所以他只好又调头回去,再次走了一圈。

台下的成年人都被这迷糊的小朋友萌到了,忍不住都露出了笑容,手机举得高高的,一直拍着吴邪。

没人告诉他应该怎么做,所以吴邪有些着急的在台上又转了一圈,着急得脸都皱成了一个小包子的模样。

就在他又要往回走的时候,台上又走出了一小男孩,看起来年纪要比吴邪大一些,他快步上前追上吴邪的脚步,伸手想要去抓吴邪的手,只不过吴邪的手甩得厉害,所以他第一次没有抓住,第二次再伸手过去的时候才把人给抓住了。

吴邪看了一眼抓住自己的人,是比自己大了一岁的邻居小哥哥张起灵。看到是他的时候,吴邪安心了许多,小手紧紧地握着对方的手,乖乖地跟在身侧走着,生怕自己走丢了。

围观的人都被这救场的小男孩帅到了,两个小孩牵着手一起在台上走了一圈,张起灵的台步还有的有模有样的,加上这么面不改色地前来救吴邪的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让台下的女性们都母性爆棚了。

张起灵淡定地牵着吴邪在台上走了一圈,回到最前方的时候,还带着吴邪一起比了个姿势,才牵着吴邪离开台子,回到后台。

一到后台,小吴邪就抱住了张起灵,小声又委屈地说:“小哥,我是不是没做好,老师不会说我吧?”

“不会,还会给你小红花。”张起灵摸了摸吴邪脑袋哄了他两句,又牵起他的手,拉着他去找小零食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