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诗与岁月同歌【DMBJ男团,主瓶邪,副黑花】

Chapter 13


“伤口太深太长了,必须要缝针。”剧组的医生已经扎好了止血带,他一边帮张起灵清理伤口一边严肃地说,“快点送去医院吧。”


剧组的众人瞬间变得忙碌起来,道具师被叫去检查道具,导演一脸紧张又严肃的样子,场务这边不停在跟张起灵还有吴邪道歉,小助理去开车了,剩下在场的演员都不敢说话,也不敢走上前来查看张起灵情况——吴邪在一旁那一脸严肃的样子看上去有点可怕,丝毫不像是平时那副温柔暖男的样子。


“吴邪。”张起灵立刻就注意到了吴邪的情绪不稳,但他腿受伤了不方便站起来,所以他只是拍了拍吴邪的手背,让对方能够冷静一下,“我没事。”


都这样了还叫做没事,吴邪都不知道对这闷油瓶来说究竟怎么样才算是有事。只不过现在他也不好说什么,他知道自己现在脸色肯定很难看,但只能认命地深呼吸了好几下调整情绪。这闷油瓶除了当初练舞不小心受伤之外,到现在都已经多少年没有受过伤了?


副导演已经在一旁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吴邪说了一遍,告诉他张起灵受伤的经过。张起灵今天有好几场需要吊威压的戏,所以整个剧组都显得很紧张,生怕一不小心出了什么意外,吊威压之前剧组的几个道具师都分别检查了好几遍,没有发现道具有什么问题,张起灵拍摄的时候也很顺利。只不过在最后一场戏的时候还是出了意外,原定用来落脚处搭好的高台在张起灵落下的时候忽然散架了,虽然他及时收了腿上的力气,但还是摔了下去,腿撞到了高台上用来固定的长钉,在重力的作用下硬生生被拉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瞬间就涌了出来。


吴邪没有说话,看了一眼塌掉的高台,就要跟着张起灵一起去了医院,离开之前他对导演说:“这件事请您一定要查清楚,我已经跟经纪人胖子说了这件事了,有什么问题您可以联系他。”吴邪这句话说的很得体,说完之后就跟着一起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又是一场兵荒马乱,打破伤风针,还要继续清理伤口,护士小心翼翼地拿着棉签给张起灵做清理,而吴邪则是帮张起灵跟工作室那边打了招呼,一边解释现在的情况一边还要分心查看这人的伤势。


片场那个时候人还是挺多的,虽然剧组的人都签了保密协议,但在这影视城难免会有狗仔还有真路人在场,这不,他们才刚来到医院,就有人爆出了现场的视频,虽然隔了挺远也很模糊,但也能够看得出来现场的大致情况:张起灵落到高台上的时候台子直接塌掉了。


很快关于张起灵拍戏受伤的消息就传了起来,有不少粉丝因为关心自家偶像的情况,还跑到了剧组相关人员的微博下面问情况,这边张起灵的伤口才刚刚处理好,那边各种各样的传言就已经满天飞了。


这长长的伤口缝了整整九针,而且检查之后发现他摔落在地时用来撑着地面的左手手腕还有轻微的骨裂。医生给他包扎的时候交代短时间内不能做剧烈运动,腿和手尽量不要发力,最好能够好好躺着休息一段时间。吴邪知道这闷油瓶铁定是不会休息从而影响剧组拍摄进度的,估计会先把文戏都集中到这个时候来拍摄。


剧组那边胖子已经帮他们打了招呼,让他们先不要把张起灵受伤的事情说出来。制作人那边知悉受伤消息被他们主动压下来之后也松了一口气——张起灵的粉丝战斗力都太强了,要是知道张起灵在拍戏的时候受了这不算小的伤,保不准真的会有偏激的粉丝过来手撕剧组。


很快,DMBJ工作室发了一份关于张起灵伤势辟谣声明,说张起灵并没有那么严重,剧组保护措施做得很好因此只是轻微挫伤了软组织,一点也不严重。回到酒店之后张起灵本人还破天荒地开了十来分钟的直播,跟粉丝报平安,让他们不必担心,加上爆料那边并没有拍到张起灵伤口的情况,他受伤的消息这才这么渐渐被压了下来。


当然这是粉丝们知道的被掩饰之后的结果,但张起灵可是实实在在受了伤,工作室这边跟剧组做了商量,最近只拍不需要活动筋骨的文戏,至于打戏那只能等张起灵的伤口长好了之后再做打算,尽量不用替身,这是他们最后无可奈何的选择。


“明天我要回去了。”吴邪在酒店里收拾自己的行李,如果不是自己那边还有拍摄任务,他都想要干脆留在这里照顾这闷油瓶算了,这人是个典型的工作狂,生活自理能力在吴邪眼里简直就相当于九级残废,要不是小助理心细,估计平时连饭都可能忘了吃。


“路上注意安全。”张起灵的腿不能使力,麻药过了之后这会儿疼得有些厉害,只不过都被他给忽略了,他伸手帮吴邪撩了一下掉落在额前的碎发,低声说。


随后吴邪抬头想要说些什么,将要开口说的话却被堵在了唇舌之中,张起灵手上微微用力把他拉了过去,侧着头跟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缱绻的吻,两个人呼吸和唇舌交缠着,将要分开的不舍和担心全部都表达在这个绵长的吻中。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