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诗与岁月同歌【DMBJ男团系列,瓶邪,黑花】

Chapter 12

休息室里只有吴邪一个人,毕竟是一番男主,所以张起灵的休息间是整个剧组里最大的一间。这人生性淡漠,虽然还算好相处,平时工作也很认真,但基本上还是跟剧组的其他人都保持着一点距离感,所以倒是没有人会来他的休息室里打扰。

百无聊赖的时候,吴邪干脆就拿出自己的剧本琢磨了一下,过两天他就该回剧组了,这一回去他的拍摄任务也变重了,杀青之前他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出来。而张起灵这边就更加不可能有时间了,身为一番男主,他每天都有很重的拍摄任务,所以基本上是走不开的。

正想着,工作室在他们的工作群里面发了前段时间拍的一组硬照,说是杂志方那边已经修好了图,准备今天先发一组,先发过来让工作室这边审核,顺便询问他们的意见,需不需要换图。

DMBJ四人的硬照基本上不会有任何问题,所以他们并不怎么需要担心硬照会出问题,吴邪看完了照片,也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更不用说那个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的闷油瓶了,所以他干脆就代为回答了一句:小哥也没有问题。

这时候只有吴邪有空在线,黑瞎子和解雨臣正在录制一档综艺节目,现场被各种游戏和问题折腾得够呛,完全没有时间理会群里面的消息。

其实很多时候路人们都会觉得奇怪,DMBJ的四人关系究竟怎么样,平时也不见他们有多少一起合体的活动,除了一起唱歌和偶尔拍杂志是四人之外,基本上就很少有一起同台的机会——张起灵和吴邪不弄专辑和准备演唱会的话,很多时候会在剧组拍戏,而黑瞎子和解雨臣对演戏没什么兴趣,倒是会经常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偶尔会被邀请去友情出演一些电影电视剧。

也正因为如此,关于DMBJ会解散的传言这些年来就没有断过,但是近十年过去了,他们变得越来越红,能力也越来越强,男团却一点要解散的意思的都没有。毕竟他们四个人的关系,本就不足为外人道也,外面风风雨雨的那些猜测,有时候吴邪看了都觉得无比好笑——这些人不去当编剧,还真是浪费了他们那经常胡思乱想的脑子,分分钟就是一场大戏,而且还不带重复的。

录制综艺的间隙,手机少年解雨臣回到休息室的第一时间就找出了自己的手机玩了起来,一打开聊天软件就收到了让他们看图的消息,照片自然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不过认识久了,总是改不了逗人的习惯,解雨臣挑了挑眉,叫了旁边喝水的人一声:“瞎子。”

“花儿?”黑瞎子把最后一口水喝了下去,然后走到解雨臣旁边坐下,“怎么了?”

解雨臣举起手机给黑瞎子看了一眼,看似指着照片让他看,实际上有点醉翁之意不在酒。这不,理解了意思之后,他就着解雨臣拿着手机的姿势,连同对方的一起握住了手机,开始慢条斯理地打字,丝毫不顾他们俩这样的姿势是有多亲密。

休息室里面只有他们的化妆师,而且都是工作室的人,所以不用担心被说出去,反正他们也见怪不怪的,倒是化妆师在纠结一个问题——要不要把这两人拉开来补一下妆,休息时间就那么点,还要黏在一起玩手机,也是仗着自己临场应变能力够强。

等了一会,负责黑瞎子的化妆师走上来,对他说:“齐老师,该补妆了。”

“花儿呢?”黑瞎子打完最后一句话,放开了解雨臣的手,顺口问了一句。

“就在这里好了。”解雨臣随口回了一句,拿回手机一看,果不其然黑瞎子刚刚直接就用他的号在调侃吴邪,反正他们几个经常这么相互调侃,相互之间倒也不会因为这样惨生隔阂。

“那我也在这。”黑瞎子随意地撩了一下头发,动作可谓是潇洒得不行。解雨臣斜睨了他一眼,这只黑瞎子,永远不知道怎么收敛自己的魅力,难怪那么多女主持人这么喜欢他,而且很多时候还不仅是女的喜欢……

化妆师也习惯了,只是补个妆也不需要多讲究,他们俩飞快地补完妆之后,场控就来催了,让他们换了衣服继续去录制。继续录制的期间发生了一件事,就是解雨臣今天穿的衣服领子比较低一些,好看的锁骨就这样露出了许多。观众席上的不少粉丝直勾勾地盯着他的锁骨看,让黑瞎子一瞬间内心有点警铃大作。

现在的小女生都这么如狼似虎了?黑瞎子一边想着,一边顺手拉好了解雨臣有点歪的衣领,结束了之后还看了刚刚如狼似虎地看着解雨臣锁骨看的那几个女生一眼,微微勾起嘴角笑了一下,看上去有点点挑衅的意味。

刚刚他们是被黑瞎子挑衅了吗?那几个女生愣了一下,憋着没有大声叫出来,颤颤巍巍地抱紧了自己身旁的好姐妹,激动地不知道做出什么反应比较好。黑瞎子这动作也太顺手了,也不知道私下里做了多少遍。只不过综艺没有播出之前,她们还什么都不能说出去,只能自己知道。

解雨臣反应过来之后,看了黑瞎子一眼,意思是:瞎子,不要撩粉。

好不容易录制总算是结束了,他们都已经被折腾得够呛,各种游戏还有互动一个接着一个,而且有时候能剪出来用的很少,可以说录制到剪辑出来,他们也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照片确定没问题之后,杂志社方面自己先发了一组九宫格的图,很快工作室自己也发了一组,有两张图是杂志社没有用上的。DMBJ四人组拍的硬照从来都没有让粉丝失望过,没多久他们发出来的照片就被各种精修和调色改图,大家就像是过年一样,倒是玩得很开心。

临近饭点,张起灵还没有回到休息间里,吴邪默默算了算时间,决定先去片场看看情况,刚打开门就见到小助理急匆匆地跑过来,看到吴邪的时候,有点紧张地说:“小哥他受伤了。”

话音刚落,就见吴邪已经冲了出去,一路跑到了拍摄的地方,去到的时候张起灵正坐在椅子上,膝盖上的裤子被直接剪开了,剧组的医生正在给张起灵清理伤口,长长的一道口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弄到的,正往外渗着血。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28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