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诗与岁月同歌【DMBJ男团系列】

Chapter 11【依旧没有黑花,只有打酱油的两句话】

瓶邪超话内。

开个小号磕cp:姐妹们,我可能在群里得了一个假消息,让我冷静一点。刚刚从粉3群懵懵懂懂地出来,现在觉得自己可能活在梦里。

很快,下面就有了一溜烟的评论,大概内容都是“姐妹我懂你”、“姐妹我可能需要去看眼科,我好像把高仿看成正主了”还有就是“我搞到真的了”这一类型的回复,剩下的就是那些不明白情况也没在粉丝群里面的小姐妹们,一脸懵懂地等着知情人士给解释。

如何评价小哥在自己的唯粉群打击毒唯这件事?

答曰:能怎么评价,我先来表演一个滑跪好了。小哥这操作真实A爆,这样操作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为了小吴怼dw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怎么说呢,用我的cp脑解释一下,那就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怎么能让你们这么恶意抹黑攻击?

事情发生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加上灵援和工作室也说了群内关于这件事的消息不能出群,所以不在群里的粉丝们就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只能听知道的人在说,大概了解到了就是张起灵因为吴邪微博底下的那些事,教育了粉圈里那些不安分的毒唯一顿。

毒唯这件事其实对于艺人来说,并不少见,加上他们两家的粉丝偶尔也会因为一些投票之类的掐架,互怼都已经很常见了。只不过这次做得有些过分了,毒唯不整治也容易惹出更多的事端,工作室那边经过商量,也决定通过这件事打压一下现在这些毒唯的嚣张气焰,所以就有了这一系列的事情。

虽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吴邪,但张起灵处理得也还算不错,让胖子也松了一口气。工作室其实也不是很敢反驳张起灵做出来的决定,因为有时候有些事工作室就算不让他做,他自己也会去做。

事情就这么算是告一段落了,张起灵第二天还有戏,吴邪坐了飞机还在片场陪了他那么久,自然也累得够呛,所以事情解决了只是有,他们很快就睡熟了,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这一波操作究竟让多少人失了眠。

张起灵第二天早上还有戏,所以早早就起了床,吴邪有点认床因此睡得并不是很好,醒来的时候恰好看见张起灵正在换衣服,他睡眼惺忪地看着面前宽肩窄腰的人,心里感叹一句身材真好,然后又因为睡意睡了回去,嘴里还嘟哝来了一句:“小哥,早啊。”

迷糊中吴邪感觉到有人在自己脸上亲了一口,随后便是张起灵开门出去的声音,小助理被张起灵留在了隔壁房间,主要是看看吴邪醒来的时候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

吴邪来这边探班现在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工作人员都认识他,所以并不会拦着他进出片场,但是一直呆在片场也确实有点无聊,就干脆把小助理叫了过来,问张起灵最近在片场的情况。

“这个时候拍古装戏,是真的受罪,小哥又是认真的人,认真拍起戏来经常没有吃好饭……”小助理在吴邪面前细数他们在这边拍戏的情况,有一次从早上七点开工一直拍到了凌晨三点多才下工,张起灵一天下来只在休息的时候吃了几口面包还有喝了点水,也不知道是怎么坚持下来的。这些事张起灵都没让小助理告诉工作室,粉丝们更是不知情,要是知道了估计能把剧组都给掀了——就不能对我们家小哥好一点吗?

“你好好看着他吧。”吴邪听完之后沉默了一会,也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知道这是张起灵自己的选择,谁也没有办法去改变什么,只能叮嘱小助理看好这个人,自己到时候也会说几句,饮食不规律容易得胃病,他可不想这闷油瓶子因为拍个戏最后得了胃病。

“我等等去买点东西,你去片场看着小哥吧。”吴邪爬起来洗漱,自己抓了帽子和口罩戴上,乔装之后就出门了,准备出门去找点张起灵喜欢吃的东西。

昨晚的事情还是被黑瞎子和解雨臣知道了,这两人知道的时候还在赶去拍杂志硬照的保姆车上,知道消息之后立刻就在私人群找两个当事人。

黑瞎子:这事算是自家人打自家人了?

解雨臣:吴邪,你没事吧。

吴邪看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咖啡店里,买了一杯咖啡坐在一旁喝,还顺便给剧组的人都订了一份,准备等等让店员直接送到片场去,算是第二件探班礼物。

吴邪慢悠悠地打字:能有什么事,不都处理好了吗?这些事也不是一两次了,更何况我就喜欢这些人被打脸的模样。

仗着张起灵现在在拍戏不能看手机,吴邪就开始天花乱坠地瞎说了,反正大家也不知道酒究竟是怎么回事,另外一个当事人还忙着,就更不会有人知道他说的得是真是假了。

胖子:吴邪,正常点。

最后经纪人胖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打断了吴邪的话,叮嘱他们最近要注意一点,公关部门最近也在严阵以待,就怕他们俩的粉丝搞出个什么大事件来,抹黑了他们的团队形象。

胖子这是多虑了,这一边刚刚被自己爱豆教育了一顿,所以暂时翻不出什么风浪来,另一边因为感谢张起灵出声帮忙,所以暂时也不会出来做什么妖,两家的粉圈倒是安静了许多,打榜的打榜,做数据的做数据,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张起灵这边拍戏有很多危险系数高的动作,他又不愿意让替身替自己上,所以打戏什么的都亲自上,看得吴邪一阵心惊,生怕那些群演拿着的道具刀戳到张起灵,看着比本人还要紧张一些。最后小助理看不下去,把吴邪带到休息室里,让他好好休息一下,晚点张起灵会直接过来。

“吴邪老师,您就好好呆在这里吧。”小助理给他倒了一杯饮料,是吴邪常喝的那种,“等等要拍男二的戏,小哥一会就能休息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18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