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诗与岁月同歌【DMBJ男团设定,主瓶邪,副黑花】

欲知前情,chapter01~05戳这里
Chapter 06

也不知道这句话究竟是戳了什么小点,原本还在和解雨臣打闹的黑瞎子忽然笑了一声,松开了解雨臣的手腕,刚要开口的时候,没想到对方反手就来了一圈,好在他反应快,堪堪的躲过了,不然就实打实的会被打在脸上。

“身手看起来还不错。”在解雨臣把手要抽回去之前,黑瞎子再次握住了解雨臣的手腕。

预备铃适时响了起来,黑瞎子也没再为难对方,放开了解雨臣的手腕,吴邪没有得到回答,倒也没觉得不开心,赶紧拉着解雨臣要回课室,在他转身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一个声音,正是刚刚的那个声音:“张起灵。”

……

这么看来其实他们的初遇并不完美,很多粉丝听说他们高中是一个学校的时候,都设想过他们当初是怎么遇见的,大概基本上没有人会猜得出来,毕竟这一见面就差点打起来,估计也没人想得到。

只不过他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在这里回味青春年少,才吃完没有多久,胖子就来打电话催他们收拾一下,马上就要出发去摄影棚了。

在保姆车上的时候,他们都在捉紧时间闭目养神,吴邪迷糊中,觉得旁边的人往自己手里塞了什么东西,摸起来有点硬硬的,像是一个小盒子。吴邪心里好奇,但也没有直接打开,而是继续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靠在了旁边的那人身上,继续闭目养神。

只不过他不知道,下车之后,他就没有机会做自己的事情了。造型师早早就在摄影棚里等他们四个人到来,车刚刚停下,吴邪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醒觉,就被造型师给抓走了,直到被按在化妆镜前,他才迷迷糊糊地回过神来,手里的盒子也顺手放在了桌上。

这次的服装依旧是赞助商赞助的,负责服装的小姐姐把挑好的衣服给他们送过来,就又去忙了,造型师等他们几个换好了衣服,就开始帮他们化妆,搭配饰。合作了许久的造型师跟他们都有了默契,就算是这四个有的还在打着瞌睡,也很快就把适合的造型给弄了出来。

只不过到吴邪这里,造型师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他看见桌子上放着的盒子,以为也是赞助商给的首饰,打开来看了看,是一枚白色的耳钉,看上去一点也不夸张,有一点内敛温润的感觉,倒是挺配吴邪这一身的搭配。

造型师看着满意,一旁在调试光线的摄影师也觉得不错,便拉着他们试拍了几张,再次调试了一下光线,就开始拍摄了,摄影机在一旁录花絮。他们一边拍摄一边搞怪,气氛倒也非常不错。加上拍摄间隙他们私底下总是会凑着说悄悄话,有时候会被被拿着摄像机的花絮大哥悄悄靠近的,这不吴邪正一脸惊讶地看着镜头:“又是你,说的就是你,走路没声的。”

摄像大哥扛着摄像机,发出爽朗的笑声之后就离开了,每次他们拍摄的花絮,总是会有很多粉丝一直在刷,按照这些小姑娘的说法,那就是在一帧一帧放大来看,生怕是错过了什么暗戳戳的“糖”。这也就是经纪公司每次都回允许把花絮视频放出去的原因了,而且还是要一点一点的放,吊着粉丝们的胃口,保持他们的新鲜感。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了。

摄影棚里拍摄欢乐多,DMBJ的四人换了好几套服装拍摄,着实是累得够呛。但他们到时一逮着机会就摸鱼休息,弄到最后胖子直接就没收了吴邪和解雨臣的手机,让他们先好好拍摄,手机之后再归还。

没有手机,解雨臣不用拍摄的时候有点无聊,黑瞎子就在一旁逗他,弄到最后他的一个道具都被拿走了,他也没有发现,等到拍完之后,摄影师才发现,原本在设定里要给解雨臣当道具的玩偶,居然到了黑瞎子的手上,好在效果看上去也很不错,也没有什么问题。

“行了,收工。”

终于等到了这一句话,他们累得瘫在最后拍摄用的道具沙发上,就连向来没什么表情的张起灵,脸上都有了些许倦意,可见他们的工作强度到底是有多强了。

“醒醒,先发个微博。”胖子把手机递给他们,自己也在翻手机,“让我看看你们上一条微博是几天前了?五天,八天,四天,小哥最厉害,大半个月没有更微博,你们没看到你们嗷嗷待哺的粉丝吗?快点发微博,打个招呼也好。”

“行。”吴邪接过手机,正想着要拍什么比较好,就见那头黑瞎子低头想了一下,忽然问胖子。

“能透露我们最近的情况吗?”

胖子想了想,低头在手机上点了一会,然后说:“这个没问题,只要不透露出新专辑的相关内容就可以了。”

于是,他们从沙发上爬起来,各自换了常服,开始捣鼓手机。

黑瞎子和每个人都拍了一张自拍,最后拍了自己刚刚躺过的沙发,发了个微博:告一段落,回家睡觉。

解雨臣比较简单,拍了个侧脸,露出带着耳钉的那只耳朵和修长的脖子,最后还做了黑白滤镜处理才发了微博:感觉还不错。不过到底谁拿了我的娃娃,发现的人直接打死,算我的。

吴邪和张起灵拍了一张合照,想要发的时候,忽然发现他们俩耳朵上带着的是同款耳钉,想起了车上的那个小盒子:“小哥,这是你送我的那个吗?”

张起灵看了一眼照片,缓缓地点了点头,于是,吴邪把双人合照截成了两张,一张给张起灵发,一边留着给自己,不过为什么张起灵不自己拍呢,这就是一个血泪的教训了——

张起灵的自拍永远都是迷之角度,看不清脸,每次他自己拍了发出去的时候,总会有一群粉丝在下面哭天抢地:小哥露个全脸可以吗?

所以经历了多了之后,吴邪觉得还是不要让这闷油瓶自拍了,他有一种迷之优越:这闷油瓶你们只能看看,不过人还是我的。

吴邪最后还是发了自己的单人图,毕竟情侣耳钉这些东西,分开出现还好,一起出现就完全抑制不住那些粉丝的想象力了。他发了条微博:大家最近都辛苦了,但总算是告一段落,最近天气转凉,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张起灵的微博向来简洁,有时候赞助商的广告他也是能简则简,要不是有时候是工作室帮忙发,估计每次的微博字数可以都不超过十个字,就比如说这次,只有俩字,外加一个句号:收工。

对于天天扒拉着微博看偶像的粉丝们来说,无疑非常开心:自家哥哥终于营业了!

舔了一番颜和慰问之后,各大cp粉就开始把他们的图放大了一点一点地看,励志要从照片中找到一丝一毫的糖分,随后没多久,就炸开了锅。

瓶邪后援会:我看到了什么!情侣耳钉!快告诉我不是我瞎。【图片】

瓶子的小天真:你们不觉得小哥和吴邪的图比例有些不对吗?是截下来的吧,你们看这里,明显是可以拼到一起,简直是完美契合。【图片】

……

黑花大本营:我敲,黑爷你的手,搭在哪里?花爷的腰我也想碰啊!给大家做了个对比,黑爷只跟花爷有接触,你们知道是什么情况吧,反正我不说。【图片】

黑花今天同框了吗:同框了。然后花爷,你这问题明显是送分题,一般这种情况下,都是黑爷的锅。

……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