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关于洁癖和杂食的问题

我理解有人杂食,但我不理解为什么杂食偏偏要给洁癖喂一口shi,你可以写逆写all,但是麻烦你把tag打全了,吃粮不易,吃到难受的东西吐出来还是会难受

莫佳九:



tag的问题好久都没有拿出来说了。
我发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为昨天有个人发了一篇什么高亮给所有洁癖和杂食的文章。

首先我承认他的确提出来了解决的方法,这也是我们这些洁癖党一直在做的事。屏蔽不喜欢的tag和作者,从来没有去撕过什么的。

但是他说“没有任何人有权利把杂食的人赶出自己only的喜欢的tag”但是这些要建立在一个本身他们就拥有的圈子里嘛?

那瓶邪来举例子,既然你写的是瓶邪瓶或者什么黑瓶邪什么的,本身就有这个tag,tag里也都是同好,何苦还要扩大影响力来打瓶邪的tag呢?拿我们而言,我们一般只会打瓶邪的tag,连盗墓笔记的tag都很少打,因为我们知道仍然有很多人不喜欢cp向。这才是尊重。

至于说读者没有必要去和作者指明这个文章要打什么tag的,嘴长在人身上,你都不能阻止别人乱打tag,何苦还要让别人管住自己的嘴呢?

还有那句“我恳求所有的杂食党,瓶邪瓶的作品请打上“邪瓶”或者“瓶邪瓶”的tag”

这是怎么?欺负邪瓶党没有only嘛?

作为洁癖,我们从来不介意在文中出现除了瓶邪之外的其他cp的tag,比如瓶邪/黑苏/花秀/balabala这样大家也不会踩雷还是怎么样,相反,我们也不会说什么乱打tag的。
但相反你打一个“瓶邪”又打一个“邪瓶”偶尔还会打一个“瓶邪瓶”或者“邪瓶邪”三个tag并排站在一起,真是让人十分不爽。

明明一个“瓶邪瓶”就可以解决的问题非要玩这么恶心,而且,瓶邪瓶和邪瓶邪也是不同的啊。

最后。

从来没有什么圈管。

请某些戏精不要给自己加戏。

对于最后他说的:“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还要在人家作品下对关于tag的标明撕逼,恕我直言,你就是个ky,zz”的话,我想说,我们只在自己喜欢的cp下留言,至于你,你算什么东西?

恕我直言,能说出这话的人,也太高看自己了。我是什么东西,用你来管?

最后,那位写这篇文章的人,你只打“盗墓笔记”和“all邪”“瓶邪”tag是不是好过分啊,你尊重了那些无cp的书粉了嘛?你怎么不打所有关于吴邪的tag呢?让大家都来看看,你口中的ky和zz到底包含了这些圈子里多少洁癖的太太。

尊重,也是相互的。

评论 ( 3 )
热度 ( 119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