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若当来世【荼岩星际abo】

第三十四章

看到安岩的反应,吴邪不免起了一些逗弄的心思:“我们信图书馆这件事是一回事,但还有一件事我需要解释一下。”

“什么事情?”安岩松了一口气,只要是能够解释清楚的事情都不算是什么大事。

神荼觉得脖子上抵着的刀轻了一点,下一秒,吴邪似乎是带着一点调笑的声音传了过来:“你说说,是怎么拐带我的学生的?”

等等,这话题走向好像有点不太对?终于发现这其中的端倪的安岩猛地抬头看向他们的方向,发现了吴邪眼中的戏谑。

看来事态并不严重?他是这么想的:“那个,先把刀放下,刀剑无眼,误伤就不好了。”

“他还没有回答问题。”

“……”

就这样僵持了快要一分钟,神荼一句话都没有说,吴邪也没有把手里的刀放下来,即使他现在举着有点累,而安岩更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比较好,终于,在最后有人打破了这样的沉默,张起灵对还在举着刀的Omega说:“吴邪。”

“好了,我知道了。”吴邪把刀收了起来,双手举起来,表示的就是他已经对神荼没有任何威胁了。

吴邪的刀刚刚离开,安岩就马上走上前去看神荼的脖子有没有事,依旧是一如既往的干净白皙,连一丝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他没有用力。”神荼向松了一口气的安岩解释,“身上没有杀气。”

作为一名将领,如果连威胁自己的人身上有没有杀气都察觉不出来,那就真的是太菜了,从吴邪把刀放在他脖子之后没有多久,神荼就察觉到对方只是想要开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至于原因是什么,他还不清楚。

安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他还不是很懂这些东西的分辨,像是神荼说过的那样,他要学的还多着呢。

另外一边的吴邪并没有理会这两个人的卿卿我我,他径直走到张起灵旁边,pi了一声,后者会意,从口袋里面拿出了一个小小的药瓶。

“我接到那个失物招领的电话时,就知道会出事了。”吴邪把小药瓶放在安岩的手上,“然后我查了一下那附近发生的现象,恰好就发现了那附近不远处发生过空间扭曲。”

这前后之间有什么联系吗?还有给我药是要干嘛?我并没有生病吧?安岩琢磨着吴邪的话还有手里面的药瓶,没有搞清楚吴邪葫芦里卖的是是什么药。

他说:“我没有生病,为什么要吃药?”

看来这俩并没有考虑过某些问题……吴邪不知道自己应该是说这俩神经大条还是纯情,居然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没有一个人想起来。

吴邪:“安岩,你是一个Omega对吧。”

“我对自己的性别还是挺了解的。”

“那你知道在Omega的发情期,受孕概率是多大吗?”

“90%以上……”安岩猛地从这仿佛一问一答的游戏里面反应过来,原来手上的这瓶药,是这种功效吗?

“你们俩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吗?”吴邪这回转头去问神荼。

“我想到了。”一直待在一边没有说话的惊蛰帮忙开口,“但是在这可以称作是荒星的地方,并没有这个条件。”

这回连神荼都有点沉默了,他是真的还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带兵打仗什么的他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跟Omega相处的这个问题上,他完全就还是一个新手,他很久以前甚至觉得,自己不可能会有伴侣。

空气瞬间变得安静下来,吴邪看着这对小情侣,有点觉得当年张起灵是不是准备得有点太充分了,什么都想到了。

他对这对夫夫说:“安岩还小,所以我需要问你们的决定,紧急避孕药的效果是在发情期结束后七天,在这期间,你们还有时间考虑。”

“还有就是,我们带了给惊蛰的能量过来,你们可以跟我们一起离开。”

该说的话吴邪都说完了,接下来的决定就要看这俩的了,身为军校的管理人员之一,他当然不希望自己的学生因为这些事情而浪费了学习时间,但从人道主义上来说,还是要看他们自己的决定。

一直没有说话的张起灵掏出了自己的光脑,然后开口说话:“泄露图书馆资料的人找到了,但是没实质性证据,神荼,我们需要你们的配合。”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