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夜色无瑕【黑道老大瓶×警官邪】

第三章

吴邪等了好几天,都没有得到张起灵跟任何人合作的消息,这个消息几乎是让他松了一口气,张家本来就棘手,要是再跟其他人合作,事情难免会变得越来越复杂。

办公室里面似乎永远都有翻不完的案卷,吴邪恍惚觉得好像自己办公桌上面的材料又堆得更高了。他环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自己的搭档,便问:“黎簇那小子,又出去跑任务了?”

“我在这……”黎簇举起手小声地说,他桌子上的那堆东西简直要把他整个人都淹没了。

“在就好。”吴邪走上前去就要给黎簇布置新任务,后者几乎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最近事情是越来越多了。

“吴队在吗?”

“怎么了?”听到这个声音,吴邪其实特别想说自己不在,因为每次这个声音响起的时候,就说明了一件事——他们局长又有事情让他去做了,而且一定不是一件小事。

果然就是这样,一脸威严的中年人看着吴邪,说:“线人传来消息,说在码头会有一批军火交易,你先去查一查那边的情况,一定要注意安全。”

让吴邪去是因为队里面只有他最了解码头那边的情况,加上他比较机灵,对于这些事情可以说是驾轻就熟。

“你的安全比这次任务重要。”中年人似乎是想要表达一下慈祥,但是却怎么都笑不出来,面部表情变得有点诡异。

吴邪摆了摆手,似乎是一点都不害怕这个向来以严厉著称的局长:“算了算了,笑不出来就别笑了。我会注意安全的,你也不想想我已经出过多少次这样的任务了。”

“你这小子。”

“任务时间是什么时候。”

“我只能说,尽快。”局长斟酌着说话的方式,事情很急,但是不给吴邪准备一下就让他去的话,可能会有点危险。

“明白。”吴邪了解事情的紧急,所以他会尽快完成这个任务,夜晚将会是个很好的伪装,他会好好准备。

跟自己的下属交代了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安排,吴邪没有跟任何人说就走出了门,手机调成飞行模式,从现在一直到任务完成之前,他跟外界将不会有任何联系。

夜晚如期降临,这座城市一到晚上就会显现出被灯红酒绿包围的场景,但码头这个地方不一样,这里特别冷清,仿佛没有人存在一样。

吴邪觉得自己比较想要遇上鬼,因为如果晚上在这个地方遇到人,只能说明这个人不是善类。

当然,我自己不算。吴邪在心里说,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周围的情况,然后寻找着下一个藏身点。

说这里是码头,其实是因为这里曾经是码头,原来的码头搬迁之后,这里便废弃了,遗留下来的一大堆东西,跟黑夜一起,成为了某些黑色交易最好的掩护。

“真是够堕落的。”吴邪小声地说了一句,看着似乎发出淡黄色光的仓库一眼,“这次是谁呢?”

刚想要换个地点的时候,他猛地被人捂住了嘴巴,正想反抗的时候,他的手也被抓住了,完全动弹不得。吴邪并不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但是他的对手,似乎强得有点吓人。

而且来了这里已经有好一会了,他居然一点有人靠近的感觉都没有,抓住他的到底是人还是鬼?

正想着,那个人开口了,声音是自己从来没有听过的,但是意外地低沉好听:“小心。”

不是,这位大哥,你抓住我你让我小心啥?小心不要被你放开吗?

“里面的人有枪。”那人继续说,后退着进入更暗的地方。

“……”这是要帮自己?吴邪点点头,尽量让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动作,意思是我很乖的,你可以放开我了。

身上的束缚一松,吴邪想回头看看帮自己的人是谁,但是实在是太黑了,他没有看清楚,他问:“里面的人是什么情况?”

对方没有回答,抓着吴邪的手腕就往回走,手腕上的力气并不大,但是他完全挣脱不了,简直就像是长在他手腕上的一样。

“你是谁?”视野明亮了一些,看到面前的这个背影,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他不久前见过这个背影。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