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嘿,师傅【驾校教练黑×学员苏】

(3)

因为已经有了一次教训了,所以接下来的学习苏万都没有掉以轻心,乖巧认真地学习着黑瞎子交给他的东西。

苏万乖了那么多之后,黑瞎子反而觉得有些好奇,现在这些小屁孩的心思还真难猜,哪像他们那个时候啊……

想到以前,黑瞎子藏在墨镜之后的眼睛暗了一下,只不过被墨镜挡住之后苏万什么都看不见,只是突然感觉驾驶室里面的气压变低了许多,他看着窗外毒辣的阳光,觉得还是车里面好一点。

黑瞎子这边已经恢复了常态,仿佛刚刚那个样子的并不是他,苏万转头看着一直以来都是嬉皮笑脸的黑瞎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师傅,你怎么一直戴着墨镜,没有太阳的时候看得清路吗?”又练习了好一会,太阳已经渐渐下山了,但是黑瞎子还继续戴着那副墨镜,苏万有点好奇。

“有时候,眼睛看不见反而可能看得比较清楚。”黑瞎子说完这样的话,觉得自己好像说得有点太深奥了,后面补了一句,“青少年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

苏万被黑瞎子的话噎到了,一个没注意,手下的放下盘不小心打滑了,他们这辆车直直冲进了旁边的沟里。

苏万:“……”

黑瞎子:“……”

幸亏沟不深,所以他们俩都没有什么事情。

等到他们俩把车子从沟里面拽出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累得够呛了,黑瞎子弹了苏万的脑壳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

苏万也有点蒙,虽然说他现在是无证人士,但技术也不至于差到抓不稳方向盘,刚刚那是怎么回事?

黑瞎子的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苏万虽然是个小毛孩,但毕竟是自己带起来的学生,还是会有点了解的,这么低级的错误应该不会犯,这么一想,应该是车子出了问题。

谁动过这辆车?

黑瞎子知道想要自己死的人还是挺多的,但那些人应该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份是什么,他此前所有的身份信息,都是绝密的。

但除此之外他想不到任何理由会有人想要冲着苏万来做这些事情,在他看来,一个毛都没有长齐的高中毕业生,怎么会惹到这些人。

“师傅?”

“你起来。”黑瞎子对苏万说,撑着腿站了起来,打开主驾驶的位置,拿起工具在方向盘上面捣鼓了好一会把方向盘拆了下来,在接口处发现了一样很有意思的东西。

“这是什么?”苏万没有见过这种东西,觉得有点好奇。

“刚刚那件事的罪魁祸首。”黑瞎子把东西弄下来,然后把方向盘装了回去,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他说:“这两天我会安排其他教练教你。”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