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小翅膀【猎奇脑洞向】

(11)

吴邪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血腥暴力的场景,虽然说自家三叔就是一个见过许多大世面的土夫子,自己爷爷也跟自己讲过很多关于墓里面的怪物,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些东西,他还是第一次,不管怎么说,在第一次踏进这里之前,他充其量也只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学生而已。

现在在他面前是一个很暴力的场景,张起灵挥动着手里的黑金古刀,在跟一群粽子搏斗,刀砍到粽子身上发出沉闷的声音,在吴邪耳朵里竟然比什么声音都具有安全感。

这个人不会累吗?吴邪观察着张起灵的动作,就算不是他在挥刀,他也能清楚地看到张起灵手上鼓起的肌肉,看上去充满了无数力量。

但是一个人真的能跟着无数的怪物拼到底吗?看着密密麻麻的粽子,吴邪一直观察着在不断战斗的张起灵,思考着怎么才能把人捞起来——就算张起灵再强悍,他也只是一个人而已。

张起灵汗如雨下,手上的动作却是一点都没有懈怠,依旧在不断地挥动着手里的刀,但粽子似乎在源源不断地涌进来。

如果现在有密集恐惧症患者在这里的话,估计会晕过去吧。吴邪自嘲地笑了笑,好在自己没有。

继续无所作为,他们会死在这里的。

吴邪将手里抱着的那件衣服丢掉,试了试自己的翅膀,对自己说:“喂,争气点。”

张起灵感觉到头顶似乎有什么东西飞过。粽子会飞?脑子里面刚刚闪过这个想法,他就听到了一个声音:“小哥!”

吴邪?张起灵硬生生收回来挥到半空的刀,调转刀头将刀尖刺进了身后的粽子头部。

趁着这个机会,吴邪直接就用手提着张起灵的帽子,用力把他往上提,因为重量的关系,吴邪的翅膀差点没有痉挛,他感觉到了一阵下坠感,差点就没有抓住张起灵。

这闷油瓶看起来瘦,为什么会这么重,这肌肉密度是有多大啊?难怪会显得那么有力量。

吴邪低头看着下面熙熙攘攘的粽子,差点没有手一抖把张起灵扔回去,从上方往下看,这个场景实在是不怎么美好。

好不容易把人扯到他原先站的平台上,吴邪已经是筋疲力尽了,手臂酸痛得要死,拼命挥动的翅膀现在累到似乎要抽筋一样,耸搭在背上,尖端还碰到了地上。

吴邪是累极了,没有力气把翅膀收回来,直接就一屁股做到了地上,也不管现在是什么形象了。

张起灵落地之后一直观察着吴邪的动作,平台很高,粽子是上不来的,他顺势蹲下来,抓住吴邪的一只手,开始给他放松。

张起灵的力道把握得很好,吴邪只感觉非常舒服,手臂很快就放松了许多,在结束之后他伸了一个懒腰,双手撑在身后。

随后他觉得自己的翅膀被人抓在手里抚摸了一下,张起灵清冷的声音传到他耳朵里:“吴邪,我是不是见过你。”

Tbc

评论 ( 2 )
热度 ( 90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