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相思似海【瓶邪双人鱼abo】

私设如山,不喜慎入
瓶邪同人本入骨预售链接戳:O【盗墓笔记】瓶邪同人《入骨相思》(10月中旬...【预售到10月1号晚上,不想错过的赶紧购买哟】

 

第十二章

吴邪答应之后,张起灵就开始履行这个契约,他抱住吴邪,张嘴咬破自己的手腕,鲜红的血马上就从破开的手腕中流了出来,张起灵将手腕上血喂给吴邪,刹那间,微弱的光闪现在他们周围。

腥甜的味道很快就充斥着口腔,吴邪脑子里回想起自己最害怕的那些东西,从小到大的事情就像是走马灯一样在他面前闪过,一直来到最近,他被割喉那天,遇见了一些人正在做枪支交易,好奇心让他忍不住在一旁偷看,但是蹩脚的偷窥技能让他一下子就被发现了。

被这些人发现还能怎么办?三十六计,走为上。

对方的人里面有好几个alpha,纵然吴邪跑得快,也熟悉这一段路,但是Omega和alpha之间的体能差距还是挺大的,没过多久,他们就差不多追了上来,而吴邪能感觉到自己体力在渐渐流逝。

求生的欲望在瞬间占据了整个大脑的思考,吴邪在对方的包围之下变得有点慌不择路,看到海边的时候,下意识就跑到了过去,这里有他最熟悉的一个alpha,虽然说现在不知道在不在,但是最起码,知道他在这里,会给他无比的安全感。

他想,他大概是爱上这条人鱼了。

自己的心思才刚刚被搞明白,下一秒,他就被一双粗壮的手给抓住了手腕,根本就挣脱不开,很快,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抹上了自己的脖子,温热的鲜血喷洒出来,甚至溅到了抹他脖子的那人身上。

带头的那个人走到吴邪身边,吸了一口空气中散发出的Omega信息素,混合着空气中的血腥味让他有点兴奋,他低下头看了看像是垃圾一样被甩到石头上的吴邪,略带一点遗憾地说:“居然会是一个Omega,不过可惜了,你听到了不应该听的东西,不然的话……”

后面的话吴邪因为意识流失没有听清,但看到面前这个猥琐的alpha,想来应该不会是什么好话,而且,他在心里回敬了了一句:如果硬要看着您老这张脸,我宁愿去死。

后面这些人直接就走了,扔吴邪自己在这里自生自灭,他们没有想过吴邪会活下来,一个失血过多的人呆在什么都没有的地方,除了死还有别人选择吗?有的话那真的就是一种奇迹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他们都知道了,张起灵救了吴邪,之后的那件事,吴邪这辈子,都不想要再想起。

似乎是听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呼唤,吴邪听到了一个声音,那个声音让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忘掉,这样就不会感到任何痛苦了。

“忘记吧,做一尾快乐的人鱼。”

“好。”吴邪是这么回答的。

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两条腿变得不像是自己的那样,在渐渐地变形,脸颊边上似乎出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他想要尝试动一动自己现在的“腿”,发现感觉变了许多。

“睡吧。”

听到这两个字之后,吴邪昏睡了过去,之后的事情,包括昏迷前的事情,他全部都忘记了,只记得自己叫做吴邪,是一条Omega人鱼。

“你是谁?”吴邪一睁开眼,就看到一张帅气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看上去无比熟悉,但是他就是想不起来这是谁。

“我叫张起灵。”

“你好,我叫吴邪,是一条Omega人鱼,我想我应该忘记了一些事情。”吴邪吸了吸鼻子,“你身上的气味我很熟悉,请问我们认识吗?”

张起灵看着吴邪的眼睛,缓缓地点了点头。

忘了也没关系,就算千百次,我也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这就是当年的一切真相了。

吴邪醒过来的时候,眼泪止不住掉下来,他紧紧地抱住张起灵,任由眼泪流下来,然后一个个变成珍珠,掉落在他们周围。

能够变成珍珠的人鱼眼泪,源于最深的感情,吴邪想起了那些事情,终究是让他止不住眼泪,家人,潘子,还有为了他不惜献出自己一半生命的张起灵,他的alpha。

张起灵就这样静静地抱着吴邪,他不会安慰人,只能用最笨拙的方法,轻拍着吴邪的背安抚着他,他知道吴邪心里的痛苦,所以他才害怕吴邪想起这一切,这是他愿意用血肉阻挡的回忆,只可惜,他没有做到。

现在他只能静静地陪在他身边,对他说:“吴邪,我在。”

我一直都在,像是这海水一样,永远都在。

tbc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