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猫的报恩【原名图书馆管理员和他的猫(管理员荼×猫咪岩)】

 

神荼早上是被难受的窒息感弄醒的,脖子被紧紧地抱着,弄得他呼吸不畅,手脚好像还被什么缠住了,动也动不了,挣扎着睁开眼一看,发现安岩整个扒在自己身上,就像是一只树袋熊一样紧紧攀着自己。

 

这是一只猫应该有的睡相吗?神荼艰难地把安岩扒拉在自己身上的手脚慢慢地扯下来,并没有用上多大的力气,所以安岩并没有因为这个醒过来,然后神荼遇到了一件尴尬的事情——由于他只给安岩衬衫,所以他完全就忘记了,安岩是没有内裤的这回事……

 

所以当他把安岩扒在自己身上的腿掰开的时候,很容易就看到了安岩的……因为是早晨的关系,所以现在还呈现着半挺立的状态。

 

虽然说安岩是一只猫,而且还是一只公猫,但神荼还是差点就起了反应,看到熟睡中的安岩,他有点手忙脚乱地抓起被子塞到安岩的怀里,看到对方抱住被子蹭了一蹭之后才松了一口气,之后他坐在床上平息了一下自己的气息,这才翻身下床,去准备今天的早餐。

 

拉开窗帘回头一看,安岩正抱着被子在不断磨蹭,大概是因为做了一个不错的梦,现在正一下一下抖着自己的耳朵,尾巴也是在床上一动一动的。

 

莫名的,神荼突然有了一种很安静的感觉,他是有多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想到这里,他轻轻地打开房间门走了出去。

 

安岩是在一阵早餐的香味中爬起来的,他努力地吸了吸空气中的气味,然后这才寻着气味来到客厅,看到穿着一身白衬衫的男人正在厨房弄着什么。

 

因为不清楚安岩到底吃不吃面包,神荼还煎了一条鱼,就是这个香味把安岩给闹醒的,这会这只猫正趴在厨房的玻璃门上,睁着眼睛看着神荼在不断忙活,耳朵竖起来,看上去像是很激动的样子。

 

虽然安岩并没有发出声音,但是被注视的感觉萦绕在神荼的周围,他回头看去,就看到安岩趴在玻璃上,眼巴巴地盯着……他手里的锅。

 

昨天被摧残得那么厉害的厨房并没有限制住神荼的发挥,他很快利索地关火,然后把锅里的鱼弄起来放在盘子里。

 

“二货,坐好。”神荼把热好的牛奶也一起带上,叫安岩一起去餐桌。

 

才刚刚把装着鱼的盘子放上餐桌,安岩就忍不住了,直接低头想要用嘴把鱼给叼起来,但刚刚出锅的鱼怎么可能不烫?只听见安岩喵的一声尖叫出来,嘴里的鱼掉了下来,烫得他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二货。”神荼伸手握住安岩的下巴,查看了一下他的舌头,还好并没有掉皮,据说猫的舌头很敏感,估计安岩也是被烫得够呛。

 

神荼安抚似的摸了摸安岩的脑袋,倒了杯水给他喝,然后抄起放在碟子旁边的筷子,夹起一块鱼肉,吹凉了之后放在安岩嘴边。

 

“吃吧。”

 

“喵~”安岩开心地叫了一声。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32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