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毕生有缘【警官瓶×大学生邪】

瓶邪同人本《入骨相思》预售戳:【盗墓笔记】瓶邪同人《入骨相思》(10月中旬... (10月1号结束预售,通贩会涨价,详情进入首页戳置顶微博查看)

前50章TXT传送门:O网页链接 密码:92xt

第六十三章

吴邪是硬生生被人给摇醒的,睁眼的时候就看到胖子那张大脸,嘴里一直喊着天真天真,就好像是他醒不过来一样。

“停停停!”吴邪觉得自己都要被摇散架了,这胖子到底是用多大的力气在摇晃他?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在进行生离死别呢。

“天真,你终于醒了。”看到吴邪醒过来之后,胖子总算是送了一口气,“叫了你老半天都不醒过来,胖爷我都要以为天真你是被什么东西给祸害了。”

“你才被什么东西祸害了。”吴邪伸了一个懒腰,觉得自己的脖子后面特别酸痛,就好像是落枕了一样难受。

跟胖子拌了两句嘴之后,吴邪才觉得自己精神了不少,刚醒过来的迷糊状态过去了之后,昨晚临睡前的记忆慢慢复苏了。他好像不是自然入睡的来着,那个闷油瓶那时候对他做了什么?

想到这里,他看着坐在另外一边啃着压缩饼干的胖子,然后视线在这个地方环视了一周,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闷油瓶可能是去找吃的了吧,吴邪安慰着自己,试探性地问了一下胖子:“胖子,小哥去哪里了?”

正在啃饼干的胖子差点就被吴邪这句话问的呛到了,他把矿泉水拧开猛地灌了一大口,用见了鬼的眼神看了吴邪一眼:“天真,你在说什么呢?小哥走了,你不是知道吗?”

走了我还会不知道吗?吴邪下意识不想去接受胖子说的东西,但是他环视了一下四周,除了纯天然的花草树木之外,并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那个闷油瓶的东西,就好像他在这里凭空消失了一样。

“我还以为你同意他走的。”胖子接着说,“小哥也不是小孩子了,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就是这个了。吴邪一下子就理解了为什么这闷油瓶会离开,他说来这里会有危险,难不成危险指的不是古墓里面的,而是他不得不自己独自去面对的那些?

这又算是什么?吴邪一咕噜坐了起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包里面多了一些事物还有别的能够用上的东西,那人在离开之前还特地给他留下了这些东西,看来走得并不着急,脖子后面隐隐的酸痛提醒着他昨晚的事情。

吴邪不是不相信张起灵的能力,而恰恰是因为太相信了所以才更害怕对方会出事,再多的危险还有痛苦似乎对这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可以一直走下去。

“胖子,我想去找小哥。”最初的难受过去之后,吴邪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认识张起灵之后,自己身边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说不在意是完全不可能的,被蒙在鼓里的感觉对他来说是在是太难受了。

胖子看了吴邪一眼,很冷静地说:“你知道去哪里找小哥吗?小哥的反侦察能力可是要比我们强上不知道多少倍,如果他想要躲起来,别说是你了,就算是一个刑侦队过来都不一定能够找到他。”

他说的并非没有道理,事实上只要张起灵不想要做的事情任何人都逼迫不了他,吴邪算是他一直淡漠人生中的一个意外,遇见了他之后,张起灵已经改变了很多。

吴邪有点颓废地站在那里,看着这漫山遍野,突然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他忽然想起,刚刚来到这里的张起灵,在面对这个曾经被自己遗忘的地方,他会想些什么?

他说过张家并不算是他的家,然而他还是需要去面对那些强加在他身上的事情,他千里迢迢过来找的这一柄黑金古刀,对他来说又有什么意义?

吴邪没有想明白这些事情,也不想离开这里,胖子看他不知道是在想什么的样子,走上前去扯着他走,说:“天真,你一直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总要先找个地方安顿休息一下吧?”

离他们不远的地方,背着一把黑金古刀的年轻人慢慢走进了一个山洞里面,他回头看了一眼自己过来的方向,背影消失在山洞里,里面是他要去找的东西,如果成功了,他们或许就能摆脱这个宿命了——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宿命。

没有时间了。

他对自己说。

tbc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