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雨村小札

雨村小札
【题目是:凌晨 垃圾桶边 给狗洗澡】

凌晨觉得脸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舔着,我伸手拍了拍那个毛茸茸的东西,呢喃:“小哥,别闹。”

果然没过一会扰人清梦的东西就离开了,但我的脸还是被拍了拍,紧接闷油瓶的声音出现在耳边:“吴邪,醒醒。”

这大半夜的干嘛呢?刚想要拍拍脸上的手,才想起自己旁边躺着的人是谁,要是我这么做了,估计会被一脚踹下床。

强打着精神爬起来,看了一眼闷油瓶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事情,这大半夜的,又发情吗?直到手背传来被动物舔舐的感觉我才往那边看了一看,发现小满哥正在舔我的手背。

小满哥一直都是很有灵性的,几乎没有跑进我们的卧室来过,所以我们做什么“老狗不宜”的事情时也不用关门,现在突然跑进来是有什么事情了吗?

我伸手把床头灯打开,就看见小满哥不知道是从大半夜去哪里混过了,现在浑身泥浆,仔细闻闻还有奇怪的味道。

“小满哥你这是去泥地里面打滚了吧?”我爬起来,想摸摸小满哥也不知道要怎么下手,不趁着现在泥还没有干帮它洗干净,不知道明天醒来会有多少家具遭殃。

我对闷油瓶说:“小哥,先起来帮小满哥洗澡。”

闷油瓶点点头,但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说:“水龙头坏了。”

水龙头怎么会坏了?刚被弄醒我的脑子还不怎么清醒,好一会才想起来晚上跟闷油瓶胡闹的时候水龙头被我们俩给弄坏了,想着明天才去修,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我的腰还有点疼。

而且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这个水龙头坏了之后家里水泵还出了问题,现在家里是断水状态的,怎么帮小满哥洗澡还是个问题。

看着床边摇着尾巴的小满哥,我突然想起,门口的那个垃圾桶旁边有一个公家的水龙头,也不知道装在那里是用来干什么,难道是怕别人丢垃圾弄脏手所以特地装个水龙头吗?但不管本意是什么,总算是能找到水龙头给小满哥洗澡了。

要论给小满哥洗澡,还是闷油瓶比较上手,每次我洗的时候总会被溅得满身是水,而在闷油瓶手上则是乖的不像是体型那么大的狗。每次都会让我怀疑,这到底是我爷爷留给我的狗还是他老人家留给闷油瓶的狗?

带上水管和小满哥来到垃圾桶旁边,这三更半夜的,两人一狗在垃圾桶旁边,是怎么看还怎么喜感,特别是还偷偷用着公家的水,这种感觉就更加刺激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笑得比较猥琐,小满哥看上去像是非常不爽的样子,甩了甩尾巴溅了我满脸水,要不是这狗算是我的老前辈,我真的就要邀请胖子来吃狗肉了。

还有那个闷油瓶,别以为你一直一脸淡定的样子我就不知道你在心里偷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