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影帝瓶×经纪人邪】

(试阅结束,这个要出合集,合集完售之后放出全文)
【5】

第二天,云彩见到张起灵和吴邪是一起来赶的通告,这让她有点激动,什么情况,什么时候关系突然变得这么好的?

想到昨天他们俩还是一个是装作不认识对方,一个细心照顾着对方的场景,云彩就知道自己的猜测没有错——吴邪就是让自家老板念了十年的人。

“哎哟,天真,可算是看到你了。”胖子负责的艺人今天正好跟张起灵有一个合作,想着应该能见到吴邪了,这不,现在就能看到了。

“胖子,你怎么在这。”

“我跟艺人呢?这是……”胖子看到吴邪身边的小姑娘,有点好奇。

“云彩,小哥的助理。”吴邪对胖子说说,“别看只是个小姑娘,可精明了。云彩,这位是王胖子,也是公司的经纪人,有什么事也可以找他帮忙。”

“王大哥好。”云彩笑得眉眼弯弯的,“请多多照顾。”

“好,没问题。”被小姑娘甜美的笑容晃了一下神的胖子挥挥手,“就算是天真这小子欺负你,你也可以告诉我。”

吴邪听到之后的反应就是:“哟,胖子你个见色忘义的。”

三个人在这边有说有笑的,张起灵的那边可不轻松,这次这个投资商特别龟毛,不管怎么拍都能挑出毛病来,亏得是张起灵情绪控制得很不错,才没有发生什么:影帝因为要求太苛刻甩手不干的新闻。

折腾了一个上午,一套照片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总算是拍好了。

吴邪马上走上前去,带着张起灵去化妆间卸妆,看上去比云彩还要着急。
  
吴邪想:我只是饿了想要吃饭而已。

“怎么回事,天真一开始不是不情愿接的小哥吗?”胖子突然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叫他,天机不可泄露。”云彩笑眯眯的样子像是一只贪吃的猫,“看来是不用我了,王大哥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胖子看向那个方向,似乎是明白了什么的点点头——这个天真,原来是开窍了。
  
“小哥,下午还有一个通告,你……”吴邪还没说完就看到张起灵手一直捂着胃的位置,蓦然想起云彩说过他有胃病的事。
  
“药呢?”
  
张起灵摇了摇头。吴邪皱了皱眉,云彩这小姑娘办事怎么那么不给力,不是说要去买药吗,怎么到现在这个时候居然说没有药了?而且今天赶拍摄一直赶到现在,午饭还没有吃上,胃病复发也是情有可原。
  
“我去叫医生过来?”
  
“没事。”胃病是张起灵的老毛病了,刚把自己从张家弄出来之后,他就开始接戏,经常连夜拍戏没有好好休息吃饭。虽然张起灵强硬,但终究不是铁打的,最后他终于受不了倒下之后被送到医院,从此就落下了病根,只要一不按时吃饭就很容易犯病。
  
加上,云彩她实在是管不了张起灵。所有的广告都是张起灵亲自上的,包括一些食品的广告,要是对胃没有刺激还好,要是一有刺激的话,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吃饭的时候,吴邪看了看手里那些还没有洽谈下来的广告的合约,随手抽出了几张,看似随意地说:“这些广告以后就别接了,公司那边说一下就好了。”
  
“好。”张起灵应了一声,就答应了。
  
吴邪足足盯着他看了五秒才敢下判断这到底是敷衍还是真的答应了。他想的是:看云彩对闷油瓶态度的样子这货应该是有很多前科,现在这么容易就被说服了?不管是怎么想还是觉得有点神奇。
  
作为私人医生的黑瞎子如果知道张起灵这么容易就被说服之后肯定会有点怀疑人生,这么多年来不管他是好说歹说了多久,不管是说什么张起灵都没有听下去,没想到吴邪只是说了一次就被听进去了。
  
果然人还是会有克星的,张起灵这个冷面人的克星大概就是吴邪了。
  
下午的通告还是在这里拍,吴邪早上忙了一上午张起灵也是看在眼里的,所以就打算让他在化妆间里面休息。但是吴邪觉得自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经纪人,不应该旷工,虽然他真的是有点累了。
  
脸突然被一只手轻轻地握住了,张起灵的手指碰了吴邪眼睛下面一下,后者黑眼圈重的有点厉害,昨晚似乎是没有睡好,现在居然还坚持着想要继续工作,真是一点都不担心自己。
  
吴邪最受不了这样被张起灵看着了,那双平静的眼睛似乎要看到你的灵魂深处一样,说不上深情,但是让人挣脱不开。
  
“小哥,我……”话还没有说完吴邪就被吻住了,口腔内壁似乎都被灵巧的舌头扫了一遍,最后自己的舌头也被缠绕着嬉闹在一起,根本就挣脱不了,大脑变得一片空白,只剩下接吻的感觉,来不及吞咽的口水流了下来。
  
等到张起灵终于放开自己的时候,吴邪已经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了。
  
“好好休息。”张起灵在他耳边说,随后放开了他,推开化妆间的门就走了出去。
  
他现在还能不好好休息吗?就算不照镜子吴邪也大概猜得到自己是什么样的表情,要是被胖子那货看到还不嘲笑死他——天真你怎么一副春心荡漾的样子?
  
反正翘班的事情并不是他自愿的,到时候就算是被知道了也可以说是那个闷油瓶子强迫的,偷得浮生半日闲,就是这样吧。吴邪想着,抱着抱枕在沙发上睡着了。
  
tbc


评论
热度 ( 64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