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光影【伴舞荼×歌手岩】(一发完)

光影【伴舞荼×歌手岩】。(一发完)

他们是最好的搭档,有着最棒的配合。

最近选秀场上有一个组合特别吸引大家的目光,原因是因为他们俩的配合实在是太棒了,只要是看过他们表演的人,无一例外会被他们的表演所吸引。

如果说安岩的表现是光,那么神荼就是一道暗,融合了光芒的低调的暗,和光如影随形,配合默契。

大家都觉得看他们的配合是一种享受,神荼的动作和安岩的歌声配合得天衣无缝,肢体表现有着无可挑剔的表现力和控制力,不管是在副歌部分还是伴奏部分,每首歌俩人都一起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家都觉得这俩实在是太撩了,加上神荼在舞台上的时候一直都带着面具,以至于大家一直都想要窥探他的庐山真面目。

“还是不要了。”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安岩开玩笑一样地说道,“他害羞。”

对于这个理由,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大家都不太相信,让他不要自己独占着神荼,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行啊。”安岩跟大家做出约定,“如果这次选秀能拿到前三就没有问题。”

“那么,你们一定要加油,满足各大粉丝的爱好。”记者笑着说,随后才是正经的采访内容。

练习室里面,安岩和神荼正在进行着下一首歌曲的编排练习,两人的状态都很不错,神荼穿着黑色的背心,因为高强度的训练而流出的汗已经是把背后弄湿了,他气喘吁吁地挂着一身汗,安岩正想给他递毛巾擦汗的时候,这人抬手将汗湿的头发整齐地梳向了脑后。

安岩差点被他的这个动作帅出了一脸血来。

他坐在一旁看着神荼的动作,只感觉这个人是越来越帅了,不管穿什么衣服表演的时候都那么有爆发力。

神荼停了一会,坐下来和安岩一起休息,经常练舞的体魄看上去要比安岩健壮许多,安岩抑制不住地去偷看他的肌肉,说:“神荼,你说我要不要也去练一练肌肉?”

“二货。”神荼仰头喝了一大口水,“好好唱歌。”

“那唱歌是在练喉咙的肌肉?”安岩笑着说,满身肌肉并不适合他,只要维持身材就好了,最起码现在身上有着一层薄薄的肌肉保持着身材。

 之后安岩跟神荼说了跟记者打赌说的关于他摘面具的事情。神荼并没有反对,这个安岩也是有私心在里面的,神荼舞蹈功底那么好,却不愿意露脸,最多只是有一个舞台feat介绍,他想要神荼也出现在大众眼中,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这是老子的男人,不过就给你们看看而已。

因为两人的默契,加上功底也很不错,所以在选秀场上几乎可以说是一路高歌猛进,八进四额比赛里面,他们俩完美地拿到了入场券。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说:“看来你们很快就要兑现诺言了。”

安岩谦虚:“还没呢,不是还有四进二吗?那才是重头戏。”

一旁的神荼依旧是没有说话,脸上那副面具看上去有点小碍眼,高挑的身材不管是怎么看都非常出众,让人忍不住去猜想他面具地下会有一张怎样的面容。

如果安岩知道大家的想法,他会说:很帅。

四进二的时候,安岩很放松,能走到这里他已经是很满足了,不管这次的结果如何,他都没有遗憾,抱着这样放松的心态,安岩有点超常发挥,得到了很不错的评委分和观众投票,顺利地进入决赛。

成功了?这次不仅仅自己唱歌还顺便跳了舞,让安岩表演完之后有点累,好在唱歌的时候并没有累到喘出来,要是真那样就非常尴尬了。

“看来你们马上就要兑现承诺了,对决赛有什么想说的吗?”还是那个记者,安岩已经记住这个人了。

“是啊,决赛见。”

大家都对决赛充满了憧憬,虽然说他们的对手很强大,但是走到这里已经是超出安岩原来的预想了,他原本觉得到四强已经是极限,现在居然能进决赛,不得不说上天还是挺眷顾的。

为了决赛,安岩这样不怎么会跳舞的人也跟着神荼学了一些舞蹈动作,而神荼这次也要难得的开一次嗓,最后一次比赛,有什么就用上吧,他们已经跟一个公司签了约,如果这次拿奖了那就是锦上添花,如果不拿虽然说有点遗憾,但也是尽力了。

总决赛的时候,神荼还是带着面具上场的,表演的时候大家都在等着他摘掉面具的那一刻,神荼的舞蹈很有表现力,每一个动作都带着个性的味道,皮衣里面的打底衫随着动作露出腰上的线条,撩到了不少人。

即将要到solo部分,神荼向前一步,修长的手指按在脸上的面具上,似乎马上就要脱掉面具了,大家都很激动,瞪大了眼睛,不想错过神荼脱掉面具的瞬间。

低沉的嗓音透过麦克风传了出来,跟安岩的嗓音不一样,神荼的嗓音带着淡漠的感觉,第二句歌词唱出来的时候,神荼伸手拿开了面具,露出了一直藏在面具底下干净俊朗的一张脸。

干净帅气的脸蛋惹得台下的观众尖叫起来,那张面具被他丢给观众席,唱出了最后一句歌词,安岩随后接上,继续唱了起来,而神荼再次回到安岩后面为安岩伴舞。他们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整个气氛。

这一场选秀冠军,他们实至名归。

主持人请他们俩上台的时候,底下的观众还很激动,忍不住喊着俩人的名字。

安岩还觉得有点不真实,没有想到这次真的拿到冠军了,主持人把奖杯给他的时候,他手还有点抖,似乎是不敢相信。

主持人调侃他们:“神荼你这么帅气还藏了那么久,如果安岩不帮你做出承诺是不是准备藏一辈子了?”

神荼说:“我们是光和影。”

我是你的影子,又怎么会一直在人前?

主持人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起哄要神荼跳舞,这回神荼没有答应,而是和安岩对望了一眼。

主持人觉得自己有点敏感,感觉这一眼有点一眼万年的感觉。

光和影,永远随行。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