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影帝瓶×经纪人邪】

【3】

“天真,新影帝脾气怎样?真的像是外界传言的那样吗?”回到家之后,胖子的电话直接就到了,问的是关于张起灵的事情。

“什么传言?”

“性冷淡啊。”胖子调笑道,“我看你平时不也是挺关注国内外的影星的吗?怎么就不知道呢?”

“……”只凭外表看人的话这些人肯定是会吃亏的,吴邪感觉自己现在并不想说话。

发觉吴邪似乎是不怎么想要继续这个话题的样子,胖子也没有再说了,就换了一个话题:“今天上班应该也是累了,胖爷我听说张起灵的经纪人不是那么好当的,以后有你受的,注意休息。”

“知道了,我什么明星没有带过,放心吧。”吴邪拍着胸脯保证,他觉得,相对于那些喜欢耍大牌的明星来说,张起灵这种闷油瓶会好相处很多。

但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吴邪就知道胖子并没有白白担心,因为,张起灵的经纪人是真的不好当的。从早上八点多开始,张起灵的通告就被排的满满的,根本连停下来歇一歇的时间都没有。

整个早上,吴邪的电话没有停过,都是在问张起灵的这个行程什么时候能够结束赶过去,忙得他恨不得一个人能够掰成两个人用。

不是说这闷油瓶是刚刚回国吗?为什么那么快就有这么多的通告?在忙得连水都喝不上的时候吴邪觉得自己应该去买个人身意外险,以防自己意外猝死,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他肯定是比陀螺还忙。

等到眼前这个平面广告的拍摄终于停下来之后,吴邪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刚过两点,得了,午餐可以直接变成下午茶了。

虽然已经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了,但是吴邪还是保持了一个金牌经纪人的素养,没有催张起灵去休息室吃饭,天知道他看到云彩往这边张望时有多想把张起灵直接拖进休息室。

等到张起灵总算是被投资方放过之后,吴邪才跟着他一起回到了休息室,不久之后还有一部电影的男主角试镜,他们还得控制吃饭的时间。

云彩因为实在是等不及了所以就先吃完了,等他们俩进来的时候,小姑娘收拾了自己的饭盒,说要出去问问还有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发现的话还可以及时补救,就不用后面再浪费时间回来了。

这个年龄的小姑娘做事总是风风火火的,一溜烟就跑出了休息室,就连门都没有关好。

休息室只剩下他们俩,气氛变得有点微妙,但好在并不尴尬,昨天晚上那些话还是有着一定的效果的,最起码吴邪身上的刺并没有那么尖锐了。

“吃饭。”张起灵把饭盒推给吴邪,自己拿起一份吃了起来。

随后两人就再也没有交流了,一餐饭吃得吴邪食不知味,看起来这闷油瓶现在暂时还没有告诉他的打算。

一直耗着也没有什么意思。

但是接下来可没有时间让他想那么多,饭还没吃完,电影那边的导演就打电话过来催了。连吃饭都不能安生,这日子什么时候能过完啊?

“过段时间就好了。”张起灵吃饭的速度很快,这会正在等吴邪,也让他不用那么急。

刚回国需要照顾的投资商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这段时间会比较忙,忙完了通告就是要开始忙拍电影的事,到时候经纪人和助理都会清闲很多。

吴邪点点头,不知道是在想什么,直到云彩进来说拍摄没有任何问题的时候,他们才离开这里赶往试镜场地。

试镜比吴邪想象中还要顺利不少,不过想到一个颜值出众的影帝,不管是哪个方面似乎都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就没有其他的想法了。

公司这次确实是捡到宝了,吴邪想。

因为实在是太顺利了,今天行程结束的时间有点早,下午的时间蓦然变得空落落的,跟早上的紧张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区别,这让吴邪忍不住怀疑人生,他为什么不把早上的通告挪一个到下午,这样最起码他还能按时吃饭。

面试结束之后,云彩推脱说自己要去买胃药,让吴邪送张起灵回去。吴邪随口就说了一句:“小姑娘,年纪轻轻就有胃病,这可不行。”

“小姑娘才没那么折腾自己。”云彩吐了吐舌头,“给小哥买的。”

胃病?这闷油瓶子就这么不爱惜自己吗?吴邪转头看了一眼张起灵,后者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似乎云彩说人的并不是他。要不是知道这货十年前就是这样子,他都要以为云彩是在开玩笑了。

“走吧,上车。”吴邪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实在气什么,反正是说不上来的胸闷,云彩跟他们说了再见之后,转身上了一辆出租车。

“去店里。”

吴邪愣了一下,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还是掉头去了那个地方,他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

吴山居还是维持着老样子,虽然吴邪并没有怎么管这家店,但还是雇了伙计一直看着,他说不清自己为什么不把这家小小的古董店盘给别人,这么多年来,其实应该还是留给自己一个念想。

——这里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十一年前,你救了我。”张起灵缓缓开口。

终于是要说了吗?

tbc

评论 ( 1 )
热度 ( 85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