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你是我的色彩【soulmate色盲梗】

你是我的色彩(七)

两个大男人的接吻居然比想象中要温情许多。第一次接吻的吴邪有点接受不了肺里面的空气越来越少的事实,挣扎着想要推开对方。

然而,吴邪发现,对方就像是一块大石头一样,完全推不开——果然他们之间的武力值相差太大了点。

所幸在吴邪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窒息的时候,张起灵察觉到了之后放开了吴邪,然后,两人对望了一眼,什么都没有说,张起灵退了回去,而吴邪捧起了碗,他们俩再次吃起了饭……

这是什么操作?吴邪也不知道,按照一般的发展,他们俩不是应该说两句小情话什么的吗?到底他们俩的打开方式有什么不对?

吃饱喝足之后,是吴邪洗的碗,虽然他并不怎么乐意,但是一般来说,做饭的人不洗碗,所以看在这餐饭还不错的份上,他勉为其难地洗一次碗也是可以的。

“明天我出差,好好吃饭。”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着新闻的时候,张起灵慢慢地说。

“我哪有不好好吃饭……”话还没有说完吴邪就住嘴了,好像他最近的生活才是最正常的来着,以前好几次为了赶稿连饭都没有吃,就更不用说是按时睡觉了,要不是这闷油瓶子这段时间每天准时的外卖,他还真可能会不好好吃饭,所以神气了一会就没有继续说了。

看到吴邪似乎一下子泄气的样子,张起灵似乎是笑了一下,但很快就收了起来,这让吴邪以为刚刚自己是出现了幻觉,话说这闷油瓶笑起来,还真是好看……

既然自家男朋友要出差了,那他应该要有点表示才对,反正都是大男人,也没有什么好扭捏的,吴邪于是就干巴巴地开口了:“小哥,今晚就睡这吧,早点睡,明天可以早点起来整理东西。”

“好。”张起灵点点头。

既然是要留宿在这里,吴邪就去给张起灵准备睡衣了,家里并没有新睡衣,好在俩人身形相仿,所以这个并不担心,但是吴邪忽略了一个问题——他并没有在家里准备新的内裤。

“小哥……那个,内裤……”吴邪从卧室里面探出一个头,“你介意吗……”

张起灵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吴邪说的是什么,他点点头,说:“不介意。”

既然本人都不介意,他也不好介意什么。这多不好意思啊,吴邪想,然后把东西都放在了浴室里面。

“小哥,可以洗澡了。”

张起灵虽然是看起来瘦,但是肌肉是意外的结实,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宽松的浴袍硬是被撑了起来,直接能看到结实的肌肉。

怎么自己穿就没有这么帅气呢?果然是霸道总裁气场加成的原因吗?

吴邪强行忽略了对方穿着自己的贴身衣物这个事实,总觉得如果张起灵就这么穿着出门,会有一种是在当众秀恩爱的错觉——当然别人是肯定看不到的了。

“晚安,小哥。”

“晚安。”

第二天吴邪醒来的时候,张起灵已经离开了,饭桌上放着准备好的早餐,还没有凉透,温温的。洗漱完之后,吴邪三口两口就吃完了早餐,顺便还收获了张起灵留下来的纸条一张,上面说他要出差一周,外加一个潇洒的签名。

一周,不算长吧。吴邪不想承认自己还挺想念这个闷油瓶子的,还是希望他能早点回来吧。

但是吴邪完全没有想到,一周过去了,张起灵别说回来,甚至是连一点消息都没有。发信息过去也没有人回,打电话能打通,但一直都是响到最后没有人接听,根本没有人接电话。

明明说好一周就能回来,可连上今天算都已经十九天没有回来了,吴邪有点担心,也不知道他是出事了还是因为太忙了。

而且,吴邪发现自己最近看东西的时候有些色彩辨别不明的迹象,这明显就是不好的征兆,他找胖子问过这种现象是不是跟对方的情况有关,胖子盯着他看了半分钟,说:“天真,别担心,小哥没有事,这是正常现象。”

吴邪不信,自己在网上找了一大堆资料,但是都是众说纷纭,到最后也只好作罢,一边写新书一边继续等张起灵回来。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