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你是我的色彩【soulmate色盲梗】

你是我的色彩(五)

粉丝们发现,最近关根大大很忙,但是又不知道他在忙什么,据可靠消息说他是在忙着自己的新书,但是连一点消息他都没有在微博或者任何的平台透露出来。

大家在各种平台嗷嗷待哺翘首以待,就等着一丝一毫的消息透露出来。

那么吴邪是在忙什么呢?

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自己能够看清色彩之后,他花了一周的时间去观察了各种各样的颜色,还自己弄出了相关的搭配心得,再一看以前胖子送给自己的衣服——他就知道胖子那损友从来没有安什么好心。

两个男人应该怎么谈恋爱?吴邪承认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而那闷油瓶似乎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两个人在外面吃顿饭似乎都有一种他们俩是在谈公事的错觉。

整天面瘫着一张脸肌肉不会酸痛吗?吴邪思考着这个问题,一边吃饭,食不言寝不语在这一餐饭上被贯彻得特别好。好在菜色都是自己喜欢的,以前都没有感觉到色香味俱全里面的色,这回总算是感受到了。

渐渐的,吴邪也发现了他们其实是在一起了,张起灵不擅长用言语来表达那么多,他一般都是用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关心,有时候偶尔吐槽想要什么东西,很快这样东西就会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之中。

张起灵这个人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地侵入他的生活,虽然过程很慢,但几乎可以说是强势的,等吴邪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好像已经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了。

有天胖子过来催稿的时候,也表示:“天真你最近的生活是不是很滋润?”

“滋润你个头。”吴邪随手给胖子塞了一包零食,“少吃点,胖子你是不是又长肉了?”

“你懂什么,胖爷我这是一身神膘。”胖子满不在意地说,现在用电子稿哪里还需要亲自过来催稿,他只是担心吴邪整天埋头写稿把自己给憋坏了,特地前来调侃几句。

吴邪在着手自己的新书,胖子看过新书设定还有大纲,总觉得那个主角的设定有点眼熟,但是一时半会又想不起来。

等到快到饭点的时候,胖子也不见吴邪有叫个外卖什么的,以为吴邪又要写稿到废寝忘食,想到那次他连续几十个小时写稿差点猝死的事,胖子脸色有点不太好。

“天真,就算你热爱写作,也要吃点东西啊。”

“再等等。”吴邪回头,神秘地看着胖子,脸上是高深莫测的表情。

“等啥玩意?”

吴邪看了一下电脑的时间:“还有一分钟。”

胖子笑了,调侃:“天真你什么时候连点个外卖都要掐时间了?”言下之意就是你怎么平时交稿的时候没有这么准时?

等到时间刚刚好跳到12点,门铃就响起了,胖子愣了一下,这小天真什么时候背着他点了外卖了?

吴邪跑过去开门,门外是这一周多以来送外卖的小哥。

外卖小哥拿出手机来看了一下时间,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这次也准时到了,路上塞了一会车还怕送不到呢。”

吴邪很淡定地接过饭盒,道了声谢谢就把门关上了。

“没有胖爷我的份?”胖子左瞅瞅右瞅瞅,吴邪手上的饭盒不管怎么看都只是一人的分量。

“点外卖的那人不知道你在这。”吴邪贼兮兮地笑,“要不我也帮你点一份?”

胖子思索了一下,摆了摆手:“小天真你这是在耍胖爷我呢?罢了罢了,胖爷我自己点。”

吴邪挥了挥手机:“我已经帮你点了,等一会再吃吧。”

胖子总算是知道了,这大概是小哥给吴邪点的,感情这俩人已经是直接老夫老夫模式了?

俩人吃了饭之后就开始互侃,胖子关心了一下好友的感情状况,就准备回去了。走之前还对着吴邪挤眉弄眼:“小天真,你跟小哥进行到什么步骤了?”

“什么什么步骤。”吴邪老脸一红,把胖子推了出去,现在能有什么步骤?这段时间来连牵手都没几次。

两个人都很忙,没有什么时间去体会小年轻们的恋爱,但是吴邪觉得这样也是不错的,一日三餐有人关心,有时间还会一起吃饭,虽然过得简单了一点,但感觉还挺好。

胖子走了之后,吴邪瘫在沙发上想着东西,这些天来他跟张起灵并不会经常见面,见面也很少话讲,只不过两个人相处的很舒服。

好像也没有什么不一样,不过闷油瓶也该多一点人气。吴邪满脑子都是有的没的,顺便还想了一下新书的构想,主角就是以张起灵为蓝本的设定。

门铃突然响了,吴邪看了一下时间,今天外卖小哥怎么早来了半个小时?

“来了来了。”吴邪挪过去打开门,瞬间又关上了——他的打开方式可能有点不太对。

张起灵看着面前被关上的门,向来平淡的声音居然有点无奈:“吴邪,开门。”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