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不私发文章

【铁血洁癖】【书剧分离】瓶邪荼岩洁癖晚期
微博@宁家小花繁

段子2

【考试月假装自己很勤奋】
闷油瓶总是很少说话,关于这一点我说也没有用,不然十多年前我就应该撬开这闷大爷的瓶盖子了。要想这瓶子撬开自己的盖子,无非就是几种情况,其中一种大概就像是刚刚那个样子。
跟这胖子还有金万堂瞎侃了好一会,就听到闷油瓶发出了pi的一声,按照以往的经验,他大概是要做什么,下面什么玩意都没有,大概就是要手机了去拍照了。
果不其然,刚把手机丢下去没一会,手机就被扔回来了,上面还有几张照片。
胖子和金万堂看着这操作,用奇怪的眼神看过来,看起来像是有点不太明白,特别是胖子,压低着嗓子问我:“我说天真,刚刚小哥是不是说了啥?”
“你听到了?”
胖子摇了摇头。
“那就对了。”我学着胖子时不时深沉的样子,高深莫测地说了一句。
剩下这俩人一脸懵逼地看着对方。[/cp]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呓语-不私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